2013年12月5日 星期四

魔奴主人(六)

第六回


女傭們將洛華和熟女犬帶到大廳後,行禮退去。餘下二人在空蕩蕩的大廳等候。

不一會,大廳的牆壁翻開了一扇大暗門,冒出了兩個臉孔。

是孖女戴了頭套的臉,她們跟母親一樣,以犬形並排爬出來,但洛華見到有點不一樣,她們沒有了口枷,後面卻有數不清的女犬奴緊貼著她們在爬行。洛華還記得早年的拍賣會為了搞噱頭,特意參考電影《人形蜈蚣》,將血奴串成一起爬出場。

孖女身後的女奴,一律穿上緊身乳膠衣,有人類,有血奴,她們全都戴上嚴密的黑色全封頭罩,平滑一塊沒有臉孔,鼻尖部份是類似假陽具或肛塞的物體,一個人接一個地緊緊接駁著前面女奴的肛門,爬行步伐之齊整,不難猜到是美奴皇的精神操控了,兩條肉蜈蚣緩緩爬出,中間的幾個女奴合力背負著一張大椅,椅上五花大綁,五官被嚴密緊封的,不用說自然是美奴皇了。

洛華欠身行禮,正想開口,孖女(美奴皇)卻開口打斷了他:「洛華閣下,你昨日的表現很有趣,我很喜歡。」

洛華已極為小心,想不到一舉一動完全不離美奴掌握。

「我昨日已經在精神寄放在熟女犬身上,但我讓她維持自我意識,所以我知道你們一舉一動。」孖生妹妹說。

怪不得,洛華心想。

孖生姊姊接口道:「我不單能夠知道你的舉動,更可以竊聽你的想法。」

洛華望著椅上的美奴皇正體,只見那張椅原來同樣由緊縛了的乳膠女奴組成,坐位部份分別有兩個戴了陽具面罩的女奴,一前一後地服侍著美奴皇的下陰,她神情 (如果眼罩和口枷露出那半點臉能稱作神情的話) 恍忽,貌甚享受。

孖妹接口道:「精神改造女奴,是不是很殘忍?奴皇是否不道德?哈哈哈,我很久沒有碰過這種人類的想法,我很喜歡。」

孖姊說:「我喜歡你,喜歡你的迷惘,我喜歡你真心關懷我感受,不知幾多百年沒試過這種感覺了。」

「既然我的想法已儼然寫在額上,女皇陛下,我只想講一句對不起,沒有補充了。」洛華自從上次面前老奴皇,首次感到同樣的無助。

「你想要的貨物 (女奴),我三星期前已經寄送到你府上。至於這三母女,我也會一併送給你當紀念品,但我不會將她們還原,那得看你造化了...」

「女皇陛下,我...」

「我會教你改造肉體和精神調教的能力,煉肉術。事實上,除了改造人體,煉肉術可以組合不同的肉體,完全複製其他生物。」孖妹接口:「你可以用等量的牲口或死肉,複製一個完整的人,記憶、性格也可以複製。」

「你在地下室見到那些吐黏液的血奴,就是負責複製的工人...我已將你隨行的兩位血奴改造,她們日後可以為你煉製各種的貨色,你不用再來找我了...」

洛華驚喜過望,但是他同樣對美奴皇有著一絲感情,連忙問:「假如我希望再見到妳呢?」

「人類的愛情對血族有害,別天真了,再見!」


xxxxxxxxxxx

洛華的私人客機內,孖姊戴著密封頭套,口塞著高跟口枷,穿著緊身黑絲紗衣、黑絲襪、高跟涼鞋和雙頭陽具褲,起勁地從後抽插孖妹。孖妹裝扮相若,卻是一身白色,口含陽具口塞,全力服侍著熟母犬淫水四濺的陰戶。

洛華為熟母犬換回行政裝,臉上仍然是口枷面罩再加上女犬全封面具。熟女犬略為回復了人性,可以聽從指令,局部轉回「人類」模式。洛華把玩著熟母犬的絲襪腳,像在欣賞藝術品一般,心想日後將三母女回復正常後,她們日子會如何呢?

「嗚嗚!唔唔唔!」熟母犬伸出雙手,作勢想擁抱或觸摸洛華。

洛華微微一笑,搞下熟母犬的面罩和口枷,把陽具往她的「陰唇」裡送。

xxxxxxxxxxxxxx

愛琳戴著火紅的口球,拿著抹布和水筒,靜靜地低頭抹地,她背後是數不清的鞭痕,她耐痛、性慾強又柔軟度高,深受調教師和客人歡迎。

潛入SM會所已經兩星期,聽聞神秘老闆暫時遠遊去了,不知何時回來。

一個月,愛琳心想,假如再待兩星期還沒發現,她就會放棄調查...

身邊另一位女奴在打掃傢俬,她的口枷有幾條皮帶固定,後面再用鐵鎖鎖死。她昨日被修理得很慘,連續鞭打了幾個小時,愛琳有想過是否要報警以免那位女奴被打死...

但是,怎麼這女奴的全身光滑如鏡,絲毫沒有昨日虐待的痕跡?

似乎有點眉目了,愛琳心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