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秘密(二)

第二回



丫頭啊,你怎麼把自己變成這樣了?” 


吃過晚餐,我和小雨驅車從外面回來,我們都算是喜歡夜晚的人,在美國讀書的時候就喜歡。除了黑暗,還有讓人放鬆的酒精和音樂。


那個時候,小雨總是跟在我的身邊,像個影子一般,即便在酒吧里喝酒她除了陪我一起喝和靜靜的坐在椅子上看,從來不和陌生人說話,即便是我的朋友也只是偶爾“嗯啊”的應答一番。但是當我們進入了只有兩個人的空間,他便會滔滔不絕的告訴我她的想法,這就是我的妹妹。一個只對我打開心扉的女孩兒。


“哥,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我不喜歡別人,只要一直和哥哥在一起就好了。而且,其實,我一直覺得自己如果像一個沒有生命的娃娃那樣去生活,也許還單純快樂些。” 


“嗯~~~~” 


身邊副駕的椅子上,小雨把作為調後,車子的保險帶突出了胸前的雙峰,我也覺得嘴巴燥熱了起來。小雨伸著懶腰,嘟囔道:“哥,我就想和跟著你,除了你,我覺得誰都對我不重要。” 


“可是,你現在的這個樣子是怎麼回事兒,還有你的四肢,天啊,雖然我知道你那些奇怪的嗜好,但是你,你的四肢是怎麼回事兒?”


妹妹突然沉默了,我覺得有些異樣,她用她的大眼睛在車頂後視鏡盯著我的眼睛,我也盯著她的眼睛,我知道,這個時候,我只有讓她看著我眼睛,才能明白我的堅持。


“回去告訴你好不好?” 


妹妹垂下眼瞼,躲開了我的目光。


每次自作主張做什麼沒有告訴我,她最後只有逃避我的目光,有的時候也許我這個時候更像個父親。


她調高了座椅,輕輕的扯住我右手的袖管,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也沒有辦法生氣起來,儘管語氣嚴厲,但是妹妹畢竟是我相依為命的心頭肉。


車緩緩的穿越電控門,穿越了花園,停在了大門前,我們下 ​​了車,在院子裡燈光的映照下深紫色套裙,白色襯衫,紅色方框小眼鏡和紫色的職業高跟鞋。


除了脖子上絲巾著當下露出的鏤空花紋的裝飾項圈一的邊讓人覺得一種神秘和野性,更多的是一種精緻和乾淨幹練的感覺。黑色的手套,讓人有些神秘幹練。而頭上盤起的長發端莊而秀麗。


妹妹的心情很好,下車以後上了台階,都是小跳著,然後我想起在美國一起捉弄白人同學後,回家時的好心情。


回到了住宅里的辦公室,小雨體貼的把燈都關掉。只留下那盞萬向檯燈。然後,坐在我對面的沙發上。


“哥,這些都是真的,我把自己的四肢鋸掉了。”


我沒有說話,等著小雨繼續說下去。


“哥,你還記得爸去的那一年,你在醫院的模型室找到我的麼?那個時候我很怕,我覺得這個世界再沒有人愛我了。我無意中闖進了那個房間,看到那些假人,我不知道為什麼,和她們在一起很安心,後來,我就想,要是我和它們一樣就好了,它們就那樣安靜,不會傷害任何人,也不會變老。那個時候開始,我就希望,像個娃娃那樣活著就好了。所以,即便我現在仍然堅持著自己的想法。“ 


“人活著就是活著了,怎麼可能變成一個什麼東西?我覺得你這是有些胡鬧了。告訴哥哥,你現在的情況不會影響後面的生活吧,你知道麼,哥哥收到你的郵件的時候真的嚇了一大跳。當然,哥哥也不是古板的人,一直哥哥都覺得,其實你是哥哥最棒的妹妹,哥哥希 ​​望能一直照顧你。” 


“哥哥現在不就是照顧著我麼??哥哥,你放我出來的時候,那麼冷靜,雖然我在郵件裡告訴了你會你會看到怎樣的我,但是其實哥哥是喜歡這樣的我的吧?”小雨喝了一口我隨手泡好的清茶,“哥哥是喜歡這樣的我的吧!!!”她好像有些不甘心的重複了一遍。


“我也喜歡哥哥。哥哥,如果作為一個東西陪伴在你的身邊,那麼將來有嫂子的話,哥哥也不會拋棄我的,不會離開我的是不是??


哥哥會一直愛護我,照顧我的對不對?” 



小雨說著說著,紅著的眼眶兩眼泉水一般不停的湧出淚水。我的心也抽搐了起來,和小雨一起的日子歷歷在目。想著想著,我的鼻子眼眶也酸了起來,小雨的人生已經夠不幸的了,雖然她有這樣無法讓人接受的想法,但是畢竟是我的妹妹啊。


想著想著,我便一把把她扯進了我的懷裡,這是一個熟悉的緊繃的軀體,溫熱而柔軟。帶著淡淡的奶香。“哥哥,我知道你從小就是喝龍嬸的奶長大的,現在,我也可以給哥哥奶喝了。” 


小雨看著我,用近乎哀求的語氣,面對這樣的妹妹你還能說出怎樣嚴厲的話語呢?她把我茶杯裡的茶水 ​​倒入了桌邊的容納捅中,揭開了外套,襯衫和BAR,露出嬌挺乳房,旋開堵住乳頭引出小管的塞子,白色的乳汁如同泉水一般噴射了出來,流入了妹妹手中端著的茶杯中,兩個乳頭的塞子相繼打開又關閉,時間在這幾分鐘似乎格外漫長,當空氣中的乳香充滿了肺部並讓我感到熟悉的幸福時,妹妹安靜的把杯子放在茶几上,整理好衣物還有略略出汗的臉龐,還有那充滿母性的光輝。我看著妹妹的臉龐看得痴了,最後目光才回到茶几上,看著杯子中乳白色偏黃的液體散發著濃濃的奶香,有些發呆。


妹妹看著我突然笑起來,嬌嗔道:“哥,其實小的時候看到你喝龍媽的奶的時候,我就想,要是龍媽有一天不能給你提供奶水了,我就給你。我現在做到了。”說著妹妹端起了杯子湊到了我的嘴邊,“來償一下嘛。”


我木納的如同中了魔咒一樣小小的珉了一口,熟悉的奶香味,只是和龍媽的味道有些不太一樣,龍媽的奶水多卻沒有這般甘冽的感覺。


“怎麼樣?哥~~~~~“我醒過神來,“我想龍媽了,妹妹,時間過的好快,你都從當初的那個瘦瘦小小的小丫頭變成了現在的大姑娘。我也不是那個十幾歲還纏著奶媽的少年”


“哥,都喝掉吧。”


妹妹看著我的眼睛,我看著她的眼睛,深深的點了點頭,這是妹妹的心意,我為什麼要讓她失望。想著就像個孩子咕嘟咕嘟的一口氣喝掉了這一杯新鮮美味的奶水。那一瞬間,我的眼角,似乎濕潤了。


“和我說說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兒,上次你說要去做一項研究,從我這裡拿去了我為你準備的基金的錢就消失了快半年,我很擔心你,但是我知道如果把你綁在我的身邊,你不一定快樂。”


喝完了這些奶水,我深吸了口氣,我的心情也慢慢的平復了下來,事情已經發生成現在的這個樣子,現在只能問問妹妹的想法“其實除了在車里和哥哥說的那些,我更希望能一直陪著哥哥,至於研究成果,其實這些也是一部分嘛。”


妹妹伸了一個懶腰,修長的手臂完全看不出是一個外接上去的物件。“其實那個時候我接到一個消息,我之前在美國的好朋友烏勒諾娃她得了嚴重的皮膚癌。


你知道的那個瘦瘦的俄羅斯姑娘,我之前和她在美國有一個關於材料學和生物學的課題,她手上有一個關於特殊的矽化材料的實驗缺少一些資金,而我一直研究的兩性材料和她的材料有一些交集。哥哥,你是知道的,我能有一個朋友是很難的。”


妹妹的最後一句幾乎是在抱怨。


“好吧,我知道那個姑娘和你一樣也是一個脾氣和興趣怪怪的人。” 


“我們都是怪人,呵呵。”妹妹手上把玩著萬向燈,我飛到莫斯科的時候,見到了烏勒諾娃,那個時候我她剛剛做完她的截肢手術,她的主治醫生馬克思是見到她的時候就愛上她了,雖然無奈做了截肢,但是她看上去非常好,後來馬克思加入了我們,他就在那段時間和烏勒諾娃結了婚。


馬克思是除了你之外我見到的最好的醫生,當然你們是不同的方向,不過我不得不說,他們兩個湊在一起真的很合適。馬克思是頂級的外科醫生,他的主要課題除了癌症之外,就然還有神經學。你現在看到的我的手臂,就是馬克思的傑作,馬克思用烏勒諾外的殘肢和之前的癌變細胞的殘肢完成了這個實驗,那個殘肢在除去與身體的循環血液循環在外,在通過特殊的接駁,完全可以完成各種感受到運動的神經傳遞,可惜這只是一個實驗,最後諾娃只能使用一個機械手,不過那個機械手是我製造給她的,因為我最早在美國的一個實驗就是關於神經衝動電訊號這個方面的,目的就是為了服務殘疾人。


不過,你知道麼??當我看到去掉手臂的諾娃的時候,我驚呆了,她太美了,沒有手臂的她再截去右臂的話,就像維納斯,更重要的是,我竟然有了想變成沒有手臂的那個樣子的衝動,後來,我就和馬克思、諾娃說了我的想法。


當然,他們也願意幫我。我在截肢之前想好了所有的退路,也和馬克思、諾娃做了很深刻的交談,我們一起開發了一種集中的神經接駁系統,使用的是類似於神經傳導的微電場效應,馬克思用激光切開了我的四肢以後,把殘肢放在營養液中培養,並在截面安裝了分佈式的各種接憑插銷,可以對接斷開肌肉和神經,骨骼則是用鈦金屬去掉了我的部分臂骨的骨髓做的腔體和外殼,讓分離出去的肢體如同一個插銷可以插在我的殘肢上的插銷,只要插進去再用外部的鎖扣鎖柱,就和真正的肢體是一樣的效果,至於分離的肢體唯一的缺陷,就是要保持在我在這個手套裡,防止額外的受傷和與身體分離時的外部感染,因為這個被分離肢體在分離後的恢復力被減弱了,在插銷的內部有動脈和靜脈的大血管接駁的通道,我的身體是可以給這些肢體供血來滿足肢體的新陳代謝,不過還是要在不用的時候通過低溫減少新陳代謝的速度來延緩這些肢體的衰老。


至於我這些透明的殼,完全是我自己的惡趣味,我很喜歡它們給我的壓迫感。“說著,妹妹站了起來,用手輕觸了脖子上的項圈,於是那個堅硬的身體,又回來了。胸前的爆圓漲開了襯衫的口子。妹妹脫掉了衣服,身體像個未來女戰士一般。


“親愛的哥哥,現在的我才是我想要的,我也把我的故事告訴了你,我有一個請求,你可以幫助我麼??”


妹妹像個無畏的女戰士,我看著她,看著她鑑定的眼神。


“你想我幫你做什麼呢??” 


“禁錮我,讓我變成一件東西或者娃娃什麼的,讓我就像沒有生命的東西跟隨在你的身邊。” 


妹妹,從蛇形的梅杜莎的底座找到了那個之前固定她的台子。


“我第一個想法想變成哥哥房間裡的工藝品,這個梅杜莎就是實驗。


但是我想就這樣殘缺的呈現在哥哥的眼前,這個哥哥可以幫我。


至於以後,再說吧”妹妹頓了頓又說,“你把我的四肢去掉,像最先那樣把我裝進這個台子上。說著又從之前用來盛放四肢的保險手提箱的夾層中抽出四塊只有5毫米左右厚的薄透明板,板子有些份量。”


把這4個板子和這個頂蓋兒裝上,說著就往那個底座上裝,從底座的下方找到一個蓋子,然後蓋上頂蓋兒,變成了一個漂亮的直立的玻璃棺,即便只有80厘米高的樣子。


然後再把這個東西倒進去,說著又找了一瓶墨水瓶大小的液體,“這是一瓶發泡樹脂,但是乾了以後,就會讓我在這個小盒子裡固定住,就像去掉這個東西也很簡單,用酒精一撒,很快就和酒精融合了,當酒精揮發了以後,就又變成了固體了。” 


我點點頭,妹妹繼續說到,“既然你是我親愛的哥哥,一定也不想殺掉我,您就把您親愛的妹妹當作一盆花兒,給我點食物和水就好了。

帶上那個透明的面罩,話都沒有辦法說,如果我餓了或者渴了就哼哼好麼?不過,估計我也不能吃太多難消化的東西呀,有營養容易消化的東西最好了。


另外,哥哥,我已經一天都沒有小便了,等下把我裝好,記得把塞著的金屬導尿管重新接在底座的管子上,要不然你妹妹就要憋死了!



她脫掉了身上所有的衣服以後,就坐在了沙發上,去掉了四肢和脖子上的環,整個身體包裹在水晶般的殼裡。要多誘人有多誘人。


然後她開始拆卸她的下肢,很快下肢被拆了下來,妹妹就像一個沒有腿的殘疾人,這個時候突然一種異樣的感覺在我的心裡強烈的迸發了出來,這個就是我要保護終生,無助的妹妹呀!!


她指導我把她抱起來,抱著沒有腿的她就像在抱一個大號的殘缺人偶。妹妹的臉上也洋溢著渴望的表情和羞澀的紅暈。底座上有兩個突起,妹妹解釋說,一個是深深的插入她的陰道的,另一個則是後庭的菊花,當插進去以後,在底座的下方有一個電池供電的小氣泵,打開開關,這兩根棒子在身體裡就會膨脹起來,後面的棒子的根部會和她自己在肛門內口裝配的一個環形小裝置鎖定在一起,只有等金屬的小褲褲再次被打開才能解除鎖定,也就是拔都哦拔不出來,要是生硬要拔的話,勢必會造成肛裂和肛門損壞,那個裝置的作用除了鎖定這兩個棒子,還有就是控制排便,只有用特殊的棒子才能插進肛門,接駁進肛門進行灌腸來排便。


我想著妹妹連原生排泄的功能都放棄了。至於前面的棒子,插入進陰道以後,頭部會在子宮裡,頭部會在插入後展開,然後充氣後變成一個球體充盈子宮並開啟環形震動。球體的往後面和腸道相近的一側有一塊磁鐵,這個時候兩個膨脹的棒子會變成一把磁力控制鎖,前後貼緊,這時在想把兩根棒子抽出身體就除了開鎖是不可能的事情。


否則只有將整個腹腔拉出來。前面尿道的地方有個小擋板,尿道內已經置入一個永久性的鈦合金導尿管,停留在膀胱的里面那一頭,是一個小喇叭形的裝置,讓尿液流出,不受括約肌控制,這邊露著一頭長出尿道口1公分,底座上剛剛好有個小擋板上的小洞可以讓這個導尿管穿過並且用螺栓固定,這樣下體的三個洞都被填充且鎖定,是無論如何也不能硬生生的把妹妹從底座上取下來,下體的殘肢也有2個凹槽專門用來放置,凹槽的結構和拆掉的肢體的鎖定接口一樣,剛剛好可以固定和鎖定好殘肢不會和底座分離,當咔咔的聲音響起,在把金屬小褲褲鎖柱的時候,妹妹就和這個包含了無數秘密的底座固定在一起,沒有鑰匙是無法分離的了。


妹妹在選擇一種生活方式,她喜歡的,想要的。


妹妹告訴我,底座中有一個發電機,殘肢的血液會從左腿的動脈到右腿的靜脈這樣交叉交換,這樣的交換可以讓血流通過發電的小裝置為底座充電供電。底座每天都會為妹妹性服務幾個小時,然是你是沒有辦法從外表看出來妹妹的快感的。


導尿管中的尿液是淡黃色的,穿過金屬的導尿管,接駁在透明材料的軟管上。胸前的兩點引出的軟管也接駁在原來的位置,當把杯子放在底座下部的凹槽裡是,奶水就如同飲水機裡的水一樣流了出來,接滿整個茶杯。把妹妹拆下來的肢體,放進了樣子特殊的手提式保險箱發現這個保險箱可以成為一個60公分高的底座,來盛放水晶棺。



固定妹妹的臉部的面具我合了上去,妹妹就像一個睡夢中的陶瓷娃娃一般。頭上的頭髮依然判捲著,但是妹妹在我取掉她的雙臂之前,已經調整了機括,當頭髮長長時,頭髮會被自動緩慢的捲進纏繞頭髮的小絞輪。完成後的妹妹如同水晶棺中殘缺的娃娃,在泡沫的包圍下,如同在沐浴的少女,如同化成水泡的小美人魚,誰能知道這水晶棺中的少女是一個真實的生命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