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秘密(三)

第三回




工作過後,我現在每天會準時在早上6點,起床,打開水晶棺,用下工具揭掉妹妹的面具,然後遞上吸管,這些是妹妹的食物,味道怪怪的,酸甜苦鹹鮮都有,我喝了一次就夠夠的了,實際上妹妹也不太喜歡喝這個東西,因為每次喝的時候,她都是緊緊的皺著眉頭,大約這樣過了2週,我終於看不過去了。


“你真的是自己找罪受,我還是放你出來吧!雖然樣子確實挺有視覺衝擊力的,但是我不喜歡你這個折騰自己的樣子,知道麼??我希望你開心,快樂。”


“好吧,哥哥,我也沒沒有想到這個東西這麼難喝,馬克思調製的營養液果然和他的廚藝一樣沒有任何美味細胞,可憐的諾娃。” 


“告訴我怎麼做??是用酒精麼??”


“恩,是的,濃度50%以上的酒精,只要澆在這些泡泡上就可以了,酒精會讓這些小泡泡變軟並且破裂。” 


說乾就乾,大約用了一個小時,泡泡消失了,留下全身通紅的妹妹。這是酒精蒸汽被妹妹吸了進去,醉酒的狀態。我小心了的如同從梅杜莎拆出妹妹的身體一般,把所有的小東西都和台子分離,最後放掉了體內裝置的氣,啾的一聲用力把妹妹從那個底座上拔了下來,妹妹全身都是粉紅色的,分外可愛,眼神迷離著。


從那個底座拔下來的時候,下體的2個洞還在流著液體,是腸液和愛液,要不是關閉了導尿管,那個小小的洞也會流出液體吧。身上的硬殼很好的保護了她的軀體,她像一個沒有四肢的玩偶一樣無助的躺在床上,眼神中流露出迷離的神光,好像一江春水。


我的下體也不知不覺的充起血來。她是我的妹妹呀,就算她喜歡自己,自己也不能這麼禽獸。我用床單包起了妹妹的身軀。又用自己的被子蓋在了她的身上。


匆匆的吃過傭人準備的早餐。便開始了一天的工作,再去辦公室之前我回到了房間探望床上的妹妹,直立的擺放在那麼一個小小的水晶棺裡,應該也沒有辦法睡個好覺,此時的妹妹已經退去了全身的潮紅,只有臉頰上有著良多紅暈,沉沉的睡去。
午休是我的習慣,今天我只能睡在沙發上,不知道睡了多久,安全顧問的電話就吵醒了我。


我睡的昏昏沉沉的時候把我驚醒了。


“老闆,有一個快遞的箱子想請小雨小姐簽收,可是我們有半個月沒有看到小雨小姐了。您看??” 


“誰會給我們送快遞送到私宅來?你們打開檢查一下,如果沒有什麼內容就送過來吧!”


“等一下!哥~~~你怎麼能叫他們私拆我的東西??”小雨在臥室似乎醒了,聽到和我安全顧問的電話,我點還沒有來得及掛,小雨吵鬧道:“讓他們不要碰我的東西,我自己去拿!!” 


我只好吩咐安全顧問簽收了箱 ​​子,雖說沒有打開,但是一般來說還是要經過金屬探測和X光效驗兩個方面的基礎檢查,箱子通過金屬探測時候並沒有告警,但是在過X光的時候裡面的東西也看的不分明。


我按照妹妹的要求給她裝好了四趾,當她“裸身”從臥室走過來的時候,你無法想像有多迷人和性感,妹妹從我的衣櫥裡找了一件襯衫,她穿起來大大的,剛剛好如同一個下擺超短的連衣裙,從床上起來還是髮絲凌亂,小臉兒還帶著潮紅,有點搖搖晃晃的。


下擺遮不住大腿肢體與殘肢接駁的地方,露出了銀白色的金屬亮環,看上去誘人之極,帶著妖異又如同水蜜桃一般的甜蜜感。雖然全身套著薄薄的如同膠衣的膠套,卻一點兒都沒有減弱她的可愛,我們吩咐人把箱子送了過來,竟然是大大的一個集裝箱,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妹妹用虹膜驗證打開了箱子以後,竟然是一個迷你型外科手術室。雖然那堪稱是迷你,其實一點兒都不簡單,各種儀器齊全不說,竟然還有藥品提供。


“我就說差不多要到了。這個是美國XX公司最新的整體式手術室,他們用了我研發的材料來搭建這個平台,所以這個是他們的老闆私人送給我的禮物。大約一個月前我還和你在一起的時候,我回复郵件讓他們把東西送過來,當然還有這個,在整體手術室中竟然還有一個恆溫保持箱,妹妹把整體手術室的能源系統於我們房子的進行接駁。於是房間裡的燈都似乎突然暗了一點兒。


妹妹打開了恆溫箱裡的一個密封無菌箱,裡面竟然是大量黑色的3公分直徑的膠管,看上去不太硬也不太軟,妹妹帶著無菌手套打開了包裝以後,我們終於看到了這個東西的如山真面目,與其說是一根管子,不若說一套幾根很奇怪的管子,下面還有一層,又是另外一套管子,都是黑色的,在裡面還有一台機器,還有另外一個小盒子裡裝了不少附件。


“哥,你還記得我那個想要變成娃娃的約定麼??” 


“我記得。” 


“其實我已經計劃好了。這些就是將來會繼續安裝在我身上的裝置。”妹妹淡淡的說道,然後拍了拍手術室的牆,“我想那個幫助我完成夢想的人。是你!” 


再後面的幾天,妹妹都用很正常的方式出現,我一直有給她保留她自己的房間,就在我的臥室邊上房間,她除了身上覆蓋的透明的如同乳膠衣一樣的透明聚合物外殼,其它的裝扮都是正常的。不過,這天晚上我收到了她長長的郵件,是關於她的身體的改造計劃的。我當時真的嚇了一跳,看著圖文並茂長達一百多頁的改造計劃,我的心有些發苦。


雖然沒有答應妹妹,但是她會發這樣的東西給我,也說明了她的堅持和決心,妹妹的性格我知道,她堅持的東西會直到撞破南牆,而且撞到頭破血流之後,再無路可走,她才會考慮回頭的性子。我自己的看了看計劃書,雖然有些日子沒有去拿手術刀,但是當我拿著手術刀的時候,覺得似乎還是那樣親切。這個計劃危險性很大,不過,也不是不可能,我和妹妹都對解刨學都很熟悉的。


讓我看看:
鎖骨下淋巴管及血液導管接入,用於滿足長期性輸液,使用材料,納米磷酸細胞親和生物塑膠及夾層鈦管。直徑15毫米,這個接入的截面積都可以做透析了。材料全無菌處理。聲帶肌肉神經阻斷,電子喉,氣管上皮感受神經阻斷,自體上皮融合管氣管插入,消化系統無菌貫穿,消化道平滑肌弱化進程。
竟然通過在上下磨牙內外側面打鈦合金穿刺釘,用記憶金屬記憶形變固定咬合。


她是打算將來完全關閉和封鎖口腔的咀嚼功能麼?還有什麼!!竟然要口腔內唇縫合!這可是意味著讓上下嘴唇貼近牙齒的這塊兒肉要長在一起來封閉口腔了。頭部就真的和真正的娃娃一樣了,除了眼睛可以用,別的器官都是擺設而已。


OK~~面部整個區域納米鈦合金網植入於皮下,這~~好吧~~~這個可以基本固定面部的所有皮膚和肌肉,也不用擔心傷疤問題,全無菌條件下不會感染的,只要基本的美容的手術就可以還原成原來的皮膚。


眼睛,恩,和全新透氣材料透明固態面具結合,讓假眼瞳嵌入眼瞼,但是和眼球表面保持0.5到1毫米的距離,恩~~~這個技術上也不難,什麼?竟然還可以在透明面具上放下假眼瞼的時候讓真的眼瞼閉合,不過真眼瞼包裹假眼,好吧,這個也沒有問題。竟然已經把這些問題想到這麼細了,這些妹妹你到底籌劃了多久啊。


頭骨和下頜骨內要植入鈦合金鉚釘,用來固定面具,額上5顆,鼻樑骨穿刺鉚釘一個,右鼻翼上穿刺鼻釘一枚,還有下頜骨5顆,鬢角4顆,還好沒有固定在了可能在出問題的位置的,這些錨釘和麵具連在一起。這個也沒有問題,如此一來,整個面部除了眼瞼,全部都被固化成一個整體了,唉?眼瞼上還要鑲嵌上下各一排碎鑽,32顆,恩~~~這樣眼瞼也和麵具的眼瞼固定在一起了。


哦哦~~還有耳朵~~~~面具直接覆蓋面部到頸部所有可以裸露在外的皮膚。包括了耳朵,不過竟然要在耳朵上打上一圈兒的碎鑽裝飾。這得多少個穿刺啊,還有耳道,耵聹腺用激光灼燒殺死後植入鈦金耳機,好吧耳孔被完全封閉,耳機的接線竟然是一個小型的插在水滴型鈦金耳機的插銷,插入以後,從耳道露出的只還有一個直徑5毫米的小球珠。拔掉這個小球珠,也就是這個接收器,妹妹將除了骨骼傳來的聲音,聽不到其他任何聲音。


脖子內層用之前的新材料面具,外部包裹鈦記憶金屬合金,這樣固定下來想要去掉這層面具,真的是幾乎是不可能是的事情了,而且面具的邊緣還要和之前她固定在頭髮中的外殼固定在一起,整個頭部已經練成了一個整體了。


咦?脖子這裡的鈦合金包裹的頸套不是一層的,是設計可以轉動的,不過要外力來扳動,還要調節一個開關,真是精巧的設計啊。


下面的身體一樣是全身全包金屬的設計,不過像板甲一樣的身體包裹,更多意義上像一個無帶的束腰,示意圖上,記憶金屬把她的腰身束縛在一個十分誘人的腰圍18公分,另外,在裝入記憶金屬之前,竟然還要拿掉2根肋骨。


完美的如同人偶的沙漏腰即將呈現,在胸部的乳溝的地方有一個25公分長20公分寬的V型開叉,擠壓胸型大半暴露出來,只能小小的遮掩住蓓蕾,而且這個胸部的金屬裝置也有機關,竟然可以張開擠壓的胸部變成完全自由的胸部,背面沿著脊柱,就是一根緊貼 ​​脊柱的金屬支架,支架上串聯這關節,在特殊的境況下,竟然可以控制脊柱及頭部的和頸部的彎曲,這個小裝置的控 ​​制器在哪裡,這份計劃並沒有說。


只是這個可以孔的脊柱,竟然是用記憶金屬錨釘和脊椎及相關的肋骨接合在一起的,也在很大程度上來起到承重的作用束腰的記憶金屬外殼也將在胯骨與之相連,如果不做切割拆除的話,這個外殼也將永遠的和身體結合在一起了。


最後要動手術最多的,莫過於三角區,我的妹妹顯然不想讓自己僅僅禁錮她的靈魂在這具瀕臨死寂的軀殼之中,她設計了一個非常巧妙的裝置,她為了最大化能量和水的利用,同時考慮到有管道會貫穿她的消化系統,她用生物技術製作了一個微型的生物計算機,生物計算機需要她身體中的血液中的糖,蛋白質及脂肪,等能量源物質,共享細胞必須的微量元素和相關物質來提供能量,同樣這個生物腦是利用她自體的細胞為基礎改造來的,具有數值和浮點語言計算的進化性,也就是說,它可以細胞分裂,在指定的2進制邏輯計算上進化,非邏輯性離散性隨機性計算無法進化,甚至轉化後的神經元系統是可以記錄和儲存大量信息的。有了這個小東西,通過特殊的接口,妹妹本身成為一個超級生物計算機的載體之外,植入她大腦的生物計算機控制芯片會和麵具內虹膜前的假眼,也是一個超微距顯示器連接。


也可以外部控制對妹妹的營養物質的配比輸入她的血液。生物腦在子宮之內,如同嬰兒的臍帶及胎盤系統一般,使母體與生物腦的循環動脈連接,並且子宮很好的保護了生物腦,生物腦在子宮內裝在一個特殊容器之內,生物腦並不大,但是在未來可能會慢慢的因為數據量及神經元的成長而變大,容器本身是有一定延展性的。


當腹壓大到一定程度的時候,容器傳感器會提示報警,通過數據備份以後,過大的生物腦是可以從陰道排出的,不過這個過程將如同生小孩兒一般,但是生物腦沒有小孩兒的身體那麼大,只能如同出生嬰兒的頭顱那麼大就是極限了。剛剛插入的時候,之後一個乒乓球那麼大,生物腦會盡可能的用盡和吸收尿液排泄出來的水分,通過特殊的過濾和換血轉化,腦液中的尿酸和尿素,還有一些別的重金屬鹽會被排泄到一個接口的插在陰道裡的小瓶子裡,生物腦的內部有一個小型的血泵系統,主要是由魚的心臟系統轉化而來的。


人體內的恆溫可以滿足生物腦內各種酶的工作需求。當生物腦在人體內激活啟動,再離開人體後,會迅速死亡。妹妹的生殖系統就成了生物腦的家,從尿道的導管接入生物腦附帶的尿液重吸收過濾系統,用來在子宮內補充水分和溶液循環。每個月,從陰道口內或者特殊接口取出大半瓶粉末,這些生物體排泄的晶體及粉末是製造炸藥和一些特殊藥品的原料。


當這些完畢以後,小陰唇和大陰唇會植入一些金屬記憶附件鎖定和閉合,如同生長在一起一般,生物腦中的心臟跳動,也會為子宮帶來快感。


至於敏感可愛的陰蒂,將會被水晶小球包裹,穿刺牽引一根鈦金屬鏈兒,通過關閉縫合大陰唇後預留的小通道引出來,與乳鏈接和在一起。金屬鏈晃動的時候,三個點都會有快感。


而裝粉末狀排泄物的小瓶則是專用的特殊材料通道。當把整套裝置安裝完畢以後,全身除了肩部,露出的四個殘肢,和鎖骨肩胛骨的位置意外,全部都將被金屬包裹,而這些露出的位置也將由特殊材料包裹,在大腿之間還有一個底座,如同自行車的車座,不同的是一個粗10公分長,一個細5公分長的金屬管及固定腰間和盆骨胯部的金屬卡座,放上去以後,細的管子當代替小瓶子來排泄粉末狀的排泄物,而粗的則是插入消化道。

最後的重頭是消化道軟管貫穿,先用比較細的管子頭部安裝一個直徑2公分帶攝像頭的蛇形機器人,蛇形機器人沿著消化道遊走帶動0.5公分直徑的光滑軟管在穿越消化道,然後大約使用4個小時穿越消化道從肛門脫出,0.5公分直徑軟管為半滲管,可釋放消化道潤滑及麻醉劑。


這個時候用0.5公分直徑的高強度軟管帶動黑色的管子貫穿消化道,整個貫穿安裝過程計劃為24個小時,240小時全麻完成全部手術。當黑色複合管安裝完畢以後,複合管靠近口腔這一端連接口腔及氣管置入裝置,一根特殊的軟管插入氣管並與氣管壁的上皮細胞慢慢融合,並不會發生過敏和特異反應,軟管與放入口腔的單向閥球形緩衝裝置連接,球形閥內有一對單向開關,消化系統內符合複合管同樣會和球形單向閥連接,且通道設計結構為,複合管的A腔流入空氣通過球形單向閥和軟管進入肺部和B腔流出呼出的空氣,此時新的循環呼吸通道構建完成,對消化道內復合管外壁進行填充,主要是填充特殊的凝膠,用來固定整個管道系統,填充結束以後用記憶金屬錨釘關閉上下顎,使上下顎咬合無法張開,通過鼻管用特殊生物樹脂填充口腔,切割口腔內唇,並且縫合,結束口腔填充後取掉灌注樹脂的鼻管,中路置入透明的鼻腔呼吸塞關閉鼻腔通道,通過鼻隔膜處穿刺的小棒卡住呼吸塞來阻止鼻腔呼吸塞脫出。


額外在胸腔偏上咽喉下部的區域氣道打開一個備用呼吸孔,平時裝入如同嵌入身體的塞子來關閉這個通道,當消化道新構建氣道發生故障時用於應急氣道使用,這裡位置在脖子的記憶合金的覆蓋範圍之內,不打開專門的開關是無法使用該氣道。再隨後就是耳道,面部的,脊椎的裝置,身體內部的調整裝置,我們通過鎖骨下的淋巴與血液通道結合點的與外界連接注入“病毒工程師”,其的主要激活和工作是利用特殊的酶和特殊的RNA質粒載體來調整。


此時她身上的特殊材料外殼已經去掉。全身柔軟的軀體,在穿上一件網狀細絲的金屬網衣以後,就是第二件金屬網衣,都是很細的金屬絲有一定的彈性和拉伸性,在接觸到皮膚的溫度時候收緊,在全身麻醉及無塵超淨環境下,通過機器人控制的低溫手術刀可以在極精準手術切割和極少出血的方式幫助妹妹把金屬網衣植入真皮層下並埋藏好,完美的麻醉和讓其幾乎無法發覺身體植入了這些網衣,這套網衣主要是提供給體內保護及內置裝置干擾屏蔽,植入皮下後從脊椎處連接兩個電極在外脊柱支架之上,然後是之前特殊材料製成的外殼,但是穿的時候是柔軟的如同一件膠衣,胸部之前的球形乳房容器拘束不解除繼續沿用,在乳根出裝置了兩個金屬環以後,材料軟化了下來如同透明的乳房的囚籠,頂端的小管兒接上透明的特殊材料外延管被額外扯了出來,然後便是體內裝置的安裝及調試調整,最後就是一個記憶合束腰,束腰的形狀和尺寸是用及張圖片顯示的,圖片是有記憶形變前和形變後的效果。


再往後就是相關的附件說明,最後的完成品竟然就是一尊梅杜莎,不止是梅杜莎,結合不同的道具,妹妹可以變成一個花瓶中人,可以變成一座雕像,可以變成辦公桌椅子牆的一部分,甚至變成寵物,變成玩具,甚至一台計算機,當然,也還是可以變成人的,只是當拿掉電子喉,她無法發出任何聲音,關掉眼瞼內裝置,她會變成一個瞎子,拔掉耳中耳機的接收器,變成聾子,而當去掉四肢就無法移動,因為束腰而無法彎腰保持纖細挺直沙漏形腰身,因為脊柱支架和脖頸的裝置無法移動甚至轉動頭部和讓自己駝背,只能,她無法享受充分的性愛的快感,因為陰道和子宮置放人工生物腦,並且被關閉縫合,但是可以通過增強生物腦的工作強度促使生物腦內心臟的跳動增強來獲得快感,唯一插入陰道位置的小瓶只有擁有鑰匙的人人可以換,或者被放在特製的支架上的時候,但是特製支架有震動功能幫助她獲得快感。


還有她的後庭,出口以外銀色的露出部分如同一條銀色的短尾巴。她無法控制自己的一切,猶如一個有著生命的美麗猥瑣淫靡絕色玩偶。


“這是非常危險的改造,你可能因為這些只能活幾年甚至幾個月。而且你以後是什麼?甚至什麼都不是!” 


“但是,這是我就是想變成那個樣子。”


“哥哥,其實,我已經活不了那麼長時間了,在我給自己做身體改造之前,我已經是艾滋病病毒感染者了,而且我的身體的免疫力就如大家都知道的那樣,正在慢慢的減弱,直到消失。你還記得那年我們在舊金山救治的那個被車撞倒肋骨骨折的那個青年麼?


那次為了止住他的血做的開胸,拔出插入主動脈的斷骨時,他的血噴了我一臉。後來沒多久我就發現自己身體不太舒服,一直以為只是感冒,但是過了很長時間才慢慢好起來,在一次無意中的檢查,才知道自己感染了艾滋病毒。後來……”


妹妹眼中含著淚,她輕聲抽涕著。這份改造計劃另一個方面竟然是一份治療方案,計劃的目的是先讓我的妹妹如同在在一個微型的無菌室被隔離,身上的這些東西都是用來隔離身體和外界的屏障,不過也是妹妹的娛樂工具,之前所說的病毒機器人不是子虛烏有,而是用來抑制和清理HIV病毒的工具,另外混合的還有重建妹妹身體中免疫系統的別的成分,當然治療是一步一步來進行的,整個過程的時間將會是兩到三年甚至更長的時間。


好吧,我同意你的計劃。不過,手術成功以後,你這幾年就是屬於我的東西。”“當然,哥哥,我一直都是你的東西。”妹妹也許是得到了我的答复她有些高興,也或者是因為變成一件什麼東西而變得有些興奮,雖然無法理解她對於一些特殊愛好的感受,但是她已經決定了這條路,我也只有支持她。妹妹擦掉了紅彤彤臉上淚水,不知何時變出了一杯乳水,“哥哥,我的乳汁是沒有HIV的,在乳頭里其實植入了一種濾過性的裝置,除了 ​​消毒奶水,也可以讓我的奶水集中在一起釋放出來,總之我的奶水是肯定安全的。”我輕輕的點點頭,我已經習慣而且喜歡上了妹妹奶水,無法自拔。


手術是在3個月以後的某一天進行的,大約在兩個月以前,我們就進入了特殊訓練,內容就是設計置放丁雨的容器的設計,孤獨訓練,五感阻斷訓練等,為的就是後面幾年的孤獨生活做一些心理適應性的訓練。


到現在為止,我已經有一個星期沒有和妹妹說話了,我把她裝在一個大大花瓶裡,瓶身是特製的,根據三維掃描儀得到的妹妹的身體數據,貼身設計的。陶瓷金屬夾層瓶身上部是前後兩片拼合的,邊緣是悄悄長出的卡扣卡栓,前後兩片合緊後,內置的金屬卡扣會自動卡住,需要重新打開,則需要兩片合併的更緊,用強磁的電磁鐵把卡扣吸出槽位。再鬆開。下部是圓形的水滴形透明罐兒。


從腰部到瓶底慢慢透明,光線充足時,可以看到瓶中長腿的影子。而瓶子本身也就如同少女誘惑的衣裙。妹妹的雙腳的腳踝用鍊子鎖在瓶底的立柱之上,還有膝蓋和肢體與殘肢連接的地方,都是被鍊子連在和立柱上,所有的鍊子可以沿著直徑3公分立柱上下移動或者以立柱半徑為25公分的範圍內移動。立柱的頂端插入了少女的陰道進入了子宮,子宮內是一個充滿液體的球,用來模擬生物腦在子宮內,內部的傳感器也會收集子宮內腹腔傳遞來的各種力學和溫度的信息,同時慢慢的脹大來給子宮擴容。


罐子關閉在腰部的位置,上面是前後兩片的殼兒,妹妹的手臂的肢體被拿掉了。整個脖子臉部一下臀部以上的身體都被包裹上了青花瓷式的殼兒,無法運動。她的臉上依然固定著殼兒,只是眼睛變得呆滯,這是內眼放入計劃中的超微顯示器屏,顯示屏阻擋了這正的眼球,在外表看來如同假人的眼睛。耳朵裡的裝置已經被植入了,只是現在用來接續外來的聲音的裝置被拔出了。所以,妹妹是一個聾子了,我也關掉了眼瞼內的裝置,她也成了瞎子,身體不能動,只有腿部可以輕輕的沿著立柱蠕動著,顯示著生命的氣息。


長發在頭頂被一個軲轆捲起,髮型被透明的殼兒覆蓋。妹妹的嘴內被放入了一個支架,當我需要的時候時候會被強行張開,但是更多的時候是因為下巴被青花烤瓷壓迫而閉合。臉上覆蓋的殼兒與之前的有些不一樣,它是在嘴的附近是軟的。嘴可以順利的張開。我給妹妹沒事兒也餵點兒小水兒神馬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