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秘密(四)

第四回




三個月的適應性訓練終於結束了,在這三個月我們改做了別的基礎性的改造和植入,她的臉上植入了計劃中與骨骼長合在一起鉚釘,眼瞼內的超微薄膜顯示器也植入完畢,戴著內置攝像頭的假鏡框,妹妹已經習慣了使用它來視物,內耳的耳機也植入完畢插入迷你拾音器,也可以聽到我們說話和各種聲音。在胸前也為計劃中的備用呼吸孔打開了氣道,氣道的創面用鈦金密閉環保證了良好的生物融合性。


口腔內的固定結構也做好了植入,等第一階段構建新的呼吸通道成功,就可以閉合了在手術前的一周我把妹妹從拘束器中釋放了出來,身體已然適應了新的“金屬”器官,只是後面的工作更加的艱苦,沒有想到昨天到了妹妹好友的郵件,馬克思和諾娃要來這裡幫助妹妹完成這歷史性的改造,看來是她事先和他們約好的。


從國際機場接到他們的時候我也見到了妹妹口中的朋友,馬克思是一位瘦削高大的男生,並不強壯有一絲文職人員的感覺,諾娃卻不是想像中傳統豪爽的俄羅斯女性的樣子,倒是像個剛剛畢業的學生,嬌小可愛。時值冬季,他們穿著厚厚的冬衣,我也沒有辦法看出諾娃的假肢是哪一個。


請他們來到我的會客室,諾娃就開始感嘆我家的富有和殷實。等妹妹穿著睡衣從樓上走下來的時候,諾娃衝上去和她抱成了一團兒。此時的妹妹讓我想起了學生時代。 


吃過午餐,我們就在我安排的秘密房間討論起了手術計劃,一直到了深夜。 清冷的月光,透過巨大天窗,撒在了地攤上,由於預先植入的電子設備,妹妹的視覺和聽覺是非常靈敏的,妹妹鬆開了軲轆上纏繞的長發,垂在臥室的床上,地面上,白衣勝雪,眉黛如畫,發線和額角還有睫毛上的碎鑽折射著月光。我走上前輕輕的扶住了她的肩膀,她把頭輕輕的靠在我的胸口上。 


“哥,我想你要了我。” 


“……” 


“哥,我想把我和男人的第一次給你,我從來沒有讓男人進去過我的身體,但是,哥我愛你。明天,我就要永遠變成你的物品了,我想在我失去人的資格之前,成為你的女人。”


一夜無話,只有粗重的喘息和女人幸福的呻吟。妹妹,無力的輕伏在我的身上。 


“哥,請你一定你要記住,我愛你。”


 我的心顫抖。 


手術前12小時。 


早上6點,妹妹就進入了無菌生活區,進行了全方位的消毒。除了排空消化道,還清洗了泌尿系統和呼吸系統,確定獲得最高級別的消毒。操作的是馬克思。


德國人的專業精神果然令人信服。妹妹的感染機率小於萬分之一。手術前2小時,我和馬克思都做好了消毒,妹妹的已經裸身躺在全功能手術台上,馬克思負責麻醉,這個手術間竟然擁有世界上最先進的計算機麻醉系統。


注射第一批分子機器人後,手術間的牆壁上的全息系統開始工作,分佈的十幾張圖表分別代表了循環,神經系統,生理水平,血液供氧,電解質水平,等諸多參數。我們對妹妹進行了全身麻醉。拆掉四肢後的肢體接口很好的接入了外部循環系統,也固定了她的身體,在麻醉前,妹妹的蜜穴已經氾濫成災。我們也不理會。分子機器人除了有效的反應了身體的情況之外,還有止血和定位的功效。


也有身體內部手術條件優化的功效。通過分子機器人,我們對重點麻醉部位進行了精確麻醉,自動手術台把妹妹升降到合適的位置,胸前的氣道開口連接著自動呼吸機。首先我取出溶液中浸泡的黑色的管子,管子在光華兒柔軟,伸進了妹妹的口中。通過管頭的蛇型機器人和窺鏡,我們漫游著妹妹的消化道,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經過1個多小時的調整,長長的管子完全進入了妹妹的身體,從事先麻醉括約肌的肛門拉出。然後是呼吸道裝置的安裝,另一種透明的管子插入呼吸道,在體溫下開始變形,貼合呼吸道的管壁,吃掉了呼吸上的纖毛和融合了上皮細胞。


解除了氣管的特異性神經反射。當半硬質的呼吸管插入時,一切都剛剛好。然後在口腔的咽部放置和消化管兒連接的換氣連接裝置。然後是將黑色的消化管的側面 ​​的控制住端與計算機和特殊的氣喉相連。


然後在馬克思的指導下,黑色的消化管在食道中彭大,在賁門,幽門,肛門等多出產生了凸起,卡住了消化道的關卡。妹妹的聲帶已經被最先的管子融合,那個霸道的裝置永遠的剝奪了她發出嗓音的權利。


也為此打開了咽喉的氣道。黑色的消化管在監控器上,我們也可以看到有一根小管接入了肝膽管,算是完全覆蓋了腸道,胃液無法進入腸道,膽汁也亦然。這些消化道自然分泌的消化液在特殊的導管中匯聚中和過濾後以中性的純淨水流入了特定的管道等待被身體利用。


從肛門出來的黑色導管在特定的位置被截斷。我們直接在肛門附近進行了手術。切斷了部分靜脈和肌肉以及神經,即便在未來拆掉這套設備,也永遠的失去了控制肛門括約肌的功能,但是植入身體的鈦金環口讓裝置與身體緊緊相連,生長在一起。於是妹妹就多出了一個金屬冰冷的短尾巴。調節呼吸機,測試新裝置的可靠性。


氣流可以按照計劃進入肺部再按照計劃從另一條通道流出。像昆蟲一樣用尾部呼吸。妹妹已經不全是“人”了吧。解除呼吸系統深度麻醉,嘗試恢復軀幹的自身呼吸功能,第一階段手術結束。


經過6個多小時的手術,妹妹失去說話和用口鼻呼吸的權利,也失去了吃東西喝水的權利,現在只能通過靜脈注射來維持生命。 12個小時後,妹妹醒來,由於還固定在手術台上,腦波反應妹妹開啟了眼睛框上的看和聽的功能,我拿著眼鏡框對著妹妹,也對著她的身體照了照。


她試圖掙扎,我才想起她不能說話,我拿了一個電子喉綁在她的脖子上。 “哥哥,我已經不能說話了麼?”妹妹的第一句話便是這句,我吧眼鏡框給她戴好。第一階段改需要融合,要讓妹妹行走來幫助可能會位移的消化道回歸合理的位置。但是在此之前我們必須解除妹妹的維生問題。 在分子機器人的幫助下,可以用藥品局部加快生長和新陳代謝,妹妹肛門的傷口在醒來時就已經痊癒,我們計劃在4個小時後進行第二階段的手術,在肩胛處和腹腔插入接口,連接靜脈管和淋巴系統。再次進入全麻,用激光定位及三維掃描找到了位置和特定的深度,我們埋入了預計的接口。與輸液及循環系統接入後,營養輸入系統正常,主用的腹腔接口也通過在腸壁的開口接入了消化道中的黑管。


營養循環正常。銀色的如同兔子尾巴的短尾又多了一項任務,供給營養。這次的手術僅用了兩個小時,12個小時後,傷口得到了有效的痊癒。30多個小時沒有放出奶水,妹妹再次醒來的第一件事兒就是為我們每個人提供了可口的人奶。這也是兩位朋友第一次享受到了我的待遇。由於兩次手術妹妹的身體消耗很大,我個馬克思也比較累,下面本週餘下的四天,主要是妹妹適應性訓練和調整,每天在無菌室行走,按摩就成了非常重要的任務。這些工作也由全能的馬克思來完成。很快就到了周一。生物腦系統的植入工作交給了馬克思。


而我要去公司總部開會。處理公司經營上的事物,到了下午回到手術台的時候已經到了晚上。馬克思已經完成了生物腦的子宮植入工作,不過所有的縫合工作妹妹執意讓我來做。於是我又爬上手術台。首先是陰道的縫合,妹妹沒有使用全身麻醉,生物腦在子宮中並不是如同胎盤和子宮壁的關係的而是在一個獨自的生物容器中,如同人的腦內膜。子宮分泌物和月經,還有排卵期排出的卵子就成了很好的有機營養液。經過一個類似於腸道的人工器官,無用的不能被吸收的成分被排出,同濃縮了的尿液一同排入小瓶兒中。同時肛門口短尾相接以及陰道和子宮也預留了固定用的口,讓固定用的兩根坐立鎖閉器進入身體並固定鎖閉。如同美杜莎蛇尾底座上的兩根插入身體的棒子。主要作用是固定。


縫合完畢後,除了下體從肛門連接到陰道的一對兒透明軟管,就是從尿道進入陰道的導尿管。後來為了美觀,我直接將這些管道植入了皮下。整個陰部,肛門出來的向後翹立的銀白色短尾巴,肛門口預留的鎖閉器空洞,陰道鎖閉器空洞,還有半截兒從陰道口露出的小瓶底兒。當然還有尿道出口無法植入皮下的小管兒,計劃中包裹陰蒂的小珠和細細的鎖鏈。輕輕的波動小珠,妹妹輕聲的呻吟著,雖然呻吟聲是電子喉發出的聲音。然後是口腔的縫合,同時馬克思處理填充口腔咽喉和鼻腔的生物樹脂,在處理口腔時,連鼻淚管的處理馬克思都做了很小心的引流。


此時妹妹已經無法再張開她的嘴了,身體中的空腔被完全填滿。她也失去了嗅覺,只有樹脂固化瀰漫的化學揮髮劑的味道。當我完成背後貼近脊柱的金屬固定及植入綁定的工作時,已經是拂曉。馬克思也完成了面部皮下鈦金網的預埋。等傷口長好,面部將如同人偶的臉一樣固定成平靜的表情,面部運動神經阻斷工作也已經完成。最後一項工作就是身體上的鈦金絲網的預埋工作。


我和馬克思選擇去睡覺。妹妹也在手術中被我們追加了全身麻醉。後面的四天,我們完成樂剩下的工作:拿掉了兩根肋骨,身體上的鈦金絲網的預埋,金屬殼體的包覆。 又一個星期的周末。歷時半個月的工作完成,妹妹丁雨像一個玩具一般躺在房屋中央白色的軟墊台上,她沒有手腳,僅剩軀幹的身體上裹覆著銀光璀璨的裝飾。白皙如同被琉璃包裹的皮膚,金屬鏤空花紋裹覆的纖細的腰肢。當早晨第一縷的陽光透過複雜的採光系統照射在妹妹的臉上。


她醒了過來,睜開雙眼,眼眸卻如同玩偶一般呆滯的看向前方。她試圖扭動身體,但是身體如同一整塊木頭雕刻而成,殘肢有限的移動無法讓她翻身,只能如同翻不過身的烏龜一般蠕動。我把她眼鏡框戴在我的臉上,輕輕扶了下鏡腿的開關,嘆到:

“妹妹,你看到了自己了麼?這就是你想要的,活著的玩偶。是的,你現在是屬於我的東西了。”


我分開她的大腿,在私密的位置,有著一行金屬色的小字,這是用鈦金絲嵌入在皮膚上的,“雲永遠的娃娃雨”。


妹妹閉上呆滯的眼睛,用沒有感情卻嬌媚的合成電子音說到:“我永遠是您的娃娃,哥哥,主人!” 


從此以後,丁云有了一個新的習慣,無論去哪裡,都會戴著半人大小的箱子,裡面放著一個殘缺精緻的娃娃。這是他心中最大的秘密。 


“你今天想做什麼?” 


“哥哥,我想做小狗!” 


“可是我的玩具狗,你跑的太慢了,我今天要開會,你去做美杜莎,幫我盯著那幾個狡猾的老傢伙。”


 “嗯,好的,我愛你,主人!”



全文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