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衣櫃》#08 by 鏡留心華


我望向雯深邃的雙眸,她凝視著我,淡淡地吐出了一句話:
「主人,您愛上她了。」
什麼?我?愛?
我像是被人用鐵槌從後腦勺重重敲了一記,一時之間說不出話,
然後我放開了芹。

『芹,妳先在那待著。』
「嗯。」
芹就這麼跪在衣櫃裡,低著頭,雙手握拳放在大腿上,靜靜地等待起來。

然後我繼續跟雯對望著,我在等她說話。
「主人,我們會分開嗎?」雯的聲音仍然淡淡的,輕輕柔柔。
我知道這個聲音的含義。
『雯,知道我對妳做的是什麼樣的儀式嗎?』我輕嘆了口氣。
有時候話語還是要說出來,對方才會明白。
「主人,雯不太清楚。」
『我就告訴妳吧。』
我深吸了一口氣,斬釘截鐵地對著雯說:
『那是連結的儀式。』
體內射精,一個再簡單也不過的行為,卻曾令我永遠失去了一個人。
『本來打算再也不這麼做的,但今天我認可了妳。』
『所以,今後只有死亡才會將我們分開。』
我…不想失去雯。

雯霎時瞪大了雙眼,眨都不眨地盯著我,雙肩開始微微顫抖了起來。
『過來。』
雯走了過來,我將她抱住。
『想哭就哭吧。』
然後雯就這麼伏在我胸前,使盡吃奶的力氣哭了出來。
她用力地抓著我,抓到血痕都出來了,就像嬰兒般地嚎啕大哭,
以前她從來就不敢這麼用力地碰觸我,我想她終於得到解放了,
衣櫃裡的芹也跟著哭了起來,她哭啥啊?這傻妞。

「主人,我可以繼續留在您身邊嗎?」雯哭哭啼啼地說。
我這不是告訴過妳了嗎?而且剛剛…哼。
『我知道妳剛剛聲音那麼清淡是什麼意思。』雯在我懷裡抖了一下。
『妳以為我不知道嗎?』
『要是我說我們會分開的話,妳打算怎麼辦?』
雯縮在我胸口,拼命往裡擠,一句話都不敢說。
『看來有必要好好教訓妳一下,去拿教鞭過來。』
「是…」雯往門外走去,腳步似乎有點雀躍。

由於她背部已經被整整打過一輪,所以我要她跪在我跟前面對著我。
『雙手繞到背後,我要開始處罰了,好好感謝我吧。』
「是的,主人。」
『我說過我不會拋下妳,懂不懂?』我一鞭打在她豐滿的乳房上。
「明白,主人,謝謝主人。」
『懂不懂?』又一鞭,聲音非常響亮。
「明白,主人,謝謝主人。」
『懂不懂?』再一鞭,雯的神情愉悅。
「明白,主人,謝謝主人。」
『再也不要有那種想法,知不知道?』這下我打的頗狠。
「知道,主人,謝謝主人。」
『我說妳知不知道?』又是使力的一鞭。
「知道,主人,謝謝主人。」
『…』
我們就沉浸在這樣的氣氛中,持續了數十下。

『看來妳這次真的明白了。』我看著雯胸部上的紅色痕跡,滿意地對著她說。
「是的,主人。」
『妳的感謝呢?』
「是的,主人,萬分抱歉。」
雯以跪著的姿勢,雙手平貼地板,開始對我叩首行禮。
『頭太高了!』我踩在她頭上,將她的額頭壓到地板上。
「謝謝主人!」雯貼著地板,大聲說出了她的感謝。
然後我坐在沙發上,要雯就這麼爬過來。
『舔。』我命令。
雯將頭低了下去,開始親吻我的腳,然後開始用舌頭緩慢地舔舐起來,
仔細地品嘗我的腳趾、指根部、指間的溝縫,以嘴唇和著口水慢慢前進,
爬過腳底、腳踝與腳根,含住並吸吮每一根腳趾。

『很好,我要獎賞妳,坐上來吧。』
雯已經亢奮起來,下體非常濕潤,
她迅速爬到我身上將滿是淫液的蜜穴對著我充血硬挺的肉棒緩緩壓了下來,
發出滿足的哼聲,開始上下擺動。
不過我沒讓她自由活動太久,抓住她的腰身讓她停止,
接著緊抱著她,對她說:
『雯,我得要讓妳的身體知道,我的儀式不是隨便做做的。』
『妳準備好了嗎?』
「是的,主人。」
然後我在猛力插入她的同時,對著她的頸部一口咬了上去。

當然我有控制力道,總不能咬到出血吧?
我就這麼一邊咬著她的頸子、胸口、乳房、乳頭,一邊有節奏地進出她,
她的愛液流個不停,整個做愛過程一直持續發出淫蕩的聲響,
最終在她達到了頂點的同時,我將精液灌入了她體內,
然後要她用嘴將肉棒清理乾淨。

我有注意到衣櫃裡的那個小淘氣,自始至終都一直眼神閃亮地看著我們。
『雯,妳先在這跪好。』
然後我將芹從衣櫃裡帶出來,讓她跪在雯旁邊。
『愛不愛,其實我不太清楚。』我思索片刻,緩慢地說著。
『我對妳們都做了重要的儀式,原本我以為都不會做的,至少不會在最近。』
『雖然有些突然,但這並不代表我不重視這些舉動對我帶來的意義。』
『芹,我對妳做的,是“佔有”的儀式,我想要妳成為我的所有物。』
「好哇,我是屬於主人的。」芹笑吟吟地說。
『而雯呢,剛剛已經讓妳用身體明白了。』
「是的,謝謝主人。」
『這對妳們可能很不公平,不過我現在還不知道要怎麼處理現在的情況。』
『給我點時間思考一下吧。』
愛情,或許簡單多了,因為羈絆,很難。

芹這時對著雯低著頭說:
「請問可以…叫妳雯姊姊嗎?」
其實我很納悶,為什麼芹對我的所有事情都能這麼輕易地就接受呢?
這其中一定有什麼原因吧?我跟雯對視了片刻。
「嗯,好,只要這是主人所希望的。」雯說。

我現在極度疲累,想好好先睡一覺了。
『雯。』
「是,主人。」
『妳在這睡吧,其他的事情我們明天再說。』我指著床鋪。
雯愣了一下,有些不敢置信地看著我,然後以很溫柔的聲音說:
「是的,主人。」立刻就乖乖上床趴著了。

我當然明白她為什麼驚訝,這張床我沒讓別人睡在上面過。
或許我真的改變了,現在只想好好看著雯跟芹,確認她們都沒事。

『芹,睡吧,我想睡了。』
「嗯。」她乖巧地應聲,然後爬到衣櫃裡面躺好。
我將衣櫃門半掩,讓芹可以看到我,然後坐在沙發上,沉沉睡去。

※※※

昨晚實在是耗去太多的精神,我在相當疲累的情況下睡著。
待早上睜開眼睛時,發現雯跪在腳邊,芹跪在衣櫃裡,
兩個人同時關心地看著我。嗯,她們沒吵架吧?
我看向牆上掛著的時鐘,八點多了,還是先一起吃個早餐吧!
其他事情我打算在餐桌上解決,所以就在梳洗過後,
帶著她們一起下樓,然後從冰箱取出食材,請雯簡單弄了三份早點。

「妳知道主人是什麼樣的人嗎?」用餐時,雯突然出聲詢問芹。
「嗯,知道呀~」芹與昨晚相比,心情放鬆了許多,一派輕鬆地回答著。
「所以妳看過主人的收藏品了嗎?那些變態影片?」
雯當然是不太相信,這在常理之中沒錯,不過她竟然說那些影片變態…
「雯姊姊,妳是說那些動物的、流血的、還有很多道具跟排泄物的嗎?」
我瞪大了眼睛看著芹,等等,那些檔案我有用軟體加密鎖住耶?
「芹,正常女生看了都會認為主人是個大變態,妳不怕他嗎?」
此時我心想,雯妳怎麼這樣說我,明明都讓我調教那麼多年了…
「不會呀,我超喜歡主人的,主人不會傷害我。」她是哪來的自信?
「而且那些事情爸爸天天都在做,這會很奇怪嗎?」芹突然冒出這一句。

爸爸天天都在做、爸爸天天都在做、爸爸天天都在做……什麼!?
我跟雯面面相覷,突然我背脊一涼冒汗了,該不會…

『芹,妳爸爸,是不是姓蕭?大概45歲上下,又高又壯?』我小心翼翼地問。
「哇,主人你怎麼會知道?」
噢,我的老天,她爸就是那個圈內有名的超級大變態蕭先生!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