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衣櫃》#10 by 鏡留心華


芹這小妮子,我真拿她沒轍。

雖然看盡她老爸的變態勾當,但她依然那麼地純真無邪,我不禁思索著一件事,
除了蕭先生軟禁她是個問題以外,其實他對女兒應該非常愛護吧!

在芹的屁屁這件事情上,我實在慶幸沒帶她出門做浣腸水療,
因為只要帶芹出門,就有可能被蕭先生發現了。

基本上浣腸水療是要去專門的機構做才安全,一般市售的自家用水療機,
或是一些直銷產品其實非常沒有保障,雖然家裡當然有不少灌腸用的器材,
但一般我還是傾向定期在有需要的時候去做一次水療,反正那也並不貴,
雯在來之前也做了,只是昨晚發生了不少事情導致還沒享用到她的後庭。

芹知道我終於要對她的屁屁動手了,開心地蹦蹦跳跳隨著我上樓,
雯看著我挫敗的表情,似乎覺得很逗趣,上樓時一直微微對著我笑。
我突然想起前幾天對芹的告白,要她當我的人這回事,
我看她當時的不好意思大概有一半是因為她的計畫進行的很順利吧!

將芹帶到浴室後,我仔細沖洗了她的身體,然後特意在後門附近多洗了一下,
看她稍微有點扭捏的樣子,似乎那裏也是她的敏感帶,看來等下有好戲看了。
用毛巾擦乾後,我請雯將必要的器材全部搬了過來,
然後拿起女用肛門鬆弛噴霧劑先對著芹的屁眼四周噴過一次,
雙手戴上乳膠手套後開始輕輕按摩起來。
「主人,涼涼的好舒服喔~」芹該不會已經有感覺了?

接著我塗上水溶性潤滑液,開始用手指尖端進入肛門,我告訴芹說:
『芹,盡量放鬆肌肉,別用力,先讓妳習慣一下。』
「好~」芹就這麼神色舒暢地享用我的手指。
雖然有異物侵入時總是會有反射性收縮,但等一陣子就會再放鬆了,
而且她的接受度說真的很高,是很放鬆的狀態,
於是我拿出灌腸液跟灌腸用的針筒,準備開始替芹灌腸。

我使用的灌腸液算是市面上熱銷的產品,無色無味不黏稠,
親自試用過的感覺是還算舒適暢快,這是500mL的瓶裝,
由於芹是初次灌腸,我打算進行兩次就好,以150mL的針筒兩針一次。
『要開始了,放鬆一點。』
「嗯。」
由於以前做過很多次,基本上這都沒什麼問題,在注射完後,
我替她塞上小號肛塞,在便意來之前就讓芹先替我口交。

這段時間之中,我跟雯不時以眼神交會,總覺得她的眼神不像過去那般渴求,
但又極富情感,到底哪裡產生變化了?搞不懂,是做完儀式的關係嗎?

「主人,芹想便便了~」芹有些扭捏,靠在我的肉棒上輕輕地吹著氣。
『去吧。』
然後我用掛在馬桶旁的肛門沖洗器,它具有一個恰到好處的可調節式噴頭,
就這樣將芹的屁股洗的乾乾淨淨,灌腸的手續完成了。

接著我將芹帶到床上要她趴著,壞壞地笑著對芹說:
『芹,接下來得好好疼愛妳的屁屁才行。』然後輕輕地拍了拍她的屁股。
「好呀,請主人盡情享用芹的屁屁~」她轉頭過來,甜甜地一笑。

我開始進行肛門擴張的動作,要讓芹先適應異物進入的感覺。
仍然是先噴了噴霧劑,這對鬆弛後庭肌肉有點幫助,
稍做按摩之後當然是再度塗上潤滑液,然後以手指做開路先鋒,慢慢地進入。
『感覺如何?』
「有點怪怪的,不過主人的手指很舒服。」芹輕聲說。
我想有足夠的潤滑應該還行,於是拿出給初心者用的假陽具,
跟手指差不多粗,頂多再寬些,約11到12公分長,很柔軟的玩具,
然後拿了一個小型針筒注入潤滑液後,緩緩將假陽具插入。
「唔…嗯…」稍微抽插了幾下,芹就有哼聲了。
「主人…主人…」芹喘息起來,開始呼喚我。
『什麼事?』
「芹的屁屁想要主人的棒棒…」好吧,我這就來,可別喊疼了。

我將玩具拿出,然後稍微抬高一下芹的屁股,要芹雙手撥開臀瓣,
再用手指從外圍拉開肛門口,只見到芹柔軟有彈性的菊花一開一闔,
周圍滴著潤滑液,極其誘人。
『妳看看妳,張這麼開,等下就餵飽妳。』
然後我將龜頭抵住芹的後庭,緩緩擠了進去。

「啊啊啊──」芹立刻就叫了出來,我以為弄疼她了,立刻就停止動作。
『會痛嗎?』
「主人,不會耶,感覺好特別唷!被主人塞滿滿的~」
『那妳怎麼叫成這樣?』
「因為…因為芹覺得好舒服。」芹臉色已經紅潤起來,嬌滴滴地說。
所以芹是真的後門很敏感,看來可以開始動作了。
我繼續進入,緩緩感受她腸壁的擠壓,因為潤滑很充分,所以插入非常順利。

芹的肛交初體驗就這麼給了我,我感到非常滿足,但由於她是第一次,
我必須小心翼翼地不要太激烈避免她受傷,也因為她後庭附近沒有經過鍛鍊,
跟經驗豐富的雯畢竟不一樣,想到這裡我看了雯一眼,發現她也在看著我,
我們相視而笑。

『芹,舒服嗎?』
「好舒服…主人,這樣的感覺好棒,好舒服…」芹開始嬌喘起來。
我稍微加快了一點速度,想多感受一下芹的收縮,那樣畢竟很有感覺,
但也不能毫無節制地進行下去,初體驗還是收斂點才不會傷到她,
於是我拔出肉棒,示意要雯過來,兩個人一起進攻芹的敏感部位。

本來我以為在這段過程中,雯可能會不太情願,但她沒什麼特別的反應,
總是一臉柔順地看著我,似乎昨天的事情帶給她什麼重大的改變,
我們一同親吻、撫摸著芹,從耳朵後側到後頸,鎖骨周圍到乳頭,
這幾個地方都是芹很敏感的,然後當然是她形狀可愛、粉嫩多汁的小穴,
就這樣以嘴唇跟手指讓她達到了高潮。

然後我請雯以按摩棒繼續刺激芹的小妹妹,起身先到浴室將肉棒清洗乾淨。
出來後讓雯幫我套弄,她以嘴唇銜住龜頭,舌頭靈活地貼覆其上並不停捲動,
我的陰莖很快地怒漲起來,對著芹的洞口磨蹭並告訴芹說:
『屁屁的第一次結束了,現在我來滿足妳流著口水的小淫穴。』
「嗯…主人…想要…」
剛剛按摩棒讓她又到了一兩次的樣子,她臉色潮紅,呼吸紊亂,非常興奮,
下半身不停對著我的肉棒扭動著,我一口氣將陰莖捅了進去。
「啊…啊啊啊…」今天的芹非常有感覺,反應很熱切,我也被挑起情慾。

接是我變換了姿勢與節奏,讓芹躺著,雙腳彎曲抱在胸前,
我就這麼以跪著的姿勢進攻她,直到芹到達高峰,身體開始抖動為止,
然後我將濕潤的肉棒拔出,讓雯拿著震動棒刺激芹的陰蒂,手指插入肛門,
芹就在此時潮吹了!

聽到芹潮吹的淫叫聲後我當然是亟欲傾瀉掉自己的獸慾,
立刻將肉棒插入雯的體內,抓緊她美妙的雙峰,劇烈抽送直到精液暴射而出。

※※※

完事後,三人稍作沖洗,我將疲倦的芹抱到衣櫃裡讓她躺著,把鈴鐺綁在手上,
起身跟雯到工作室討論怎麼面對這件麻煩事。

「主人,這件事,我可以…請家裡的人幫忙嗎?」
雯的頭腦非常好,但只要牽扯到與我有關的事情就非常死腦筋,
其執拗的程度有時令我非常困擾,但現在我覺得這樣似乎挺好。
以前我總不想要欠雯家裡人情,覺得會惹上很多麻煩,
不過現在情況不同了,雯家裡能給予很大的幫忙,
至少我覺得蕭先生之所以一直都沒動我歪腦筋,就是因為雯的存在。

『嗯,我們應該需要保全了,妳就暫時住在這吧。』
『對於妳的工作…』
「主人,沒關係,我很樂意為主人付出。」雯柔聲說。
『嗯,很抱歉。』
以前我極力建議雯去工作,就是要她磨練交際能力,
基本上她只有跟我在一起時才能應對的如此流暢,
雖然她不工作也無所謂,但我認為這對她有幫助。
『芹應該有不錯的能力,可以請妳帶台功能較強的電腦過來嗎?』
『網路速度看能不能也提升一下。』我繼續說。
「好的。」

『想要解決這個難題,我們得先找到芹的小爸爸。』
這是我的結論。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