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衣櫃》#11 by 鏡留心華


佔有與被佔有,臣服與支配,常常是一體兩面,一種相對性的結果。
在不斷用盡心思支配臣服者的過程中,其實自己也是被支配了,不是嗎?
過去我與雯的關係始終像是以充滿著鐵鏽味的粗重鍊條束縛在一起,
我總是以森冷的面貌對她展現出屬於我的疼愛方式,
而雯也總以深淵般的貪婪需索,啃蝕著我散發出的黑暗慾望。
我原以為未來兩人就會這樣一同綑縛著墮入地獄,沒想到芹竟然出現了。

然後雯卻告訴我,我愛上芹了?在這段長久的歲月裡,我有真的愛上誰嗎?
過去我跟雯不斷地相互綑綁,似乎談不上愛情,本身我也從不這麼認為,
因為一開始與雯相會並建立關係,就不是在愛情的基礎上。
但在芹的到來之後,我總是受到直接而強烈的衝擊,
所以才會傻傻地用我那病態的方式想據芹為己有,然而偏偏就是那麼湊巧,
芹是跟蹤我而來的,她的順從讓我最原始的渴望傾瀉而出,發洩在她身上,
然後芹就這麼照單全收,看來這就是原因了。

最近我內心一直在動搖,不時就有股燥熱感從胸腹之間湧上,既苦悶又難受,
短短幾天做了一堆蠢事,一切都是從那個衣櫃開始的,那個令人安心的地方。
或許最沒有安全感的人是我。
不是總擔心我會離去的雯,也不是當我不在身邊就害怕的芹,是我,
因為我老是想要控制我想佔有的對象,然後將她安置在最有安全感的地方。

雯外表總是那麼風平浪靜,但是她的內在很激烈,有時候連我都受不了,
所以到後來我是不是已經忘記怎麼平淡對她了?
從昨晚我在做了令自己都不敢相信的儀式,認定她是“那個對象”之後,
我總感覺雯內裡的驚滔駭浪終於被我撫平了,非常的沉靜自如,
有一種靜謐的美,或許這跟我對待她的方式出現了改變也有點關係,
但……這跟我對芹做儀式的原因根本沒兩樣,都是憑著一股衝動就決定了,
為什麼我在短短幾天的時間內,就會接連做出如此重大的決定?
明明在琦死後就不想跟人這樣牽連了,明明……

「主人,這樣我們就永遠在一起了。」
『琦?琦?』
『……』

※※※

「主人!主人!」
我睜開眼睛,發現雯一臉擔憂地看著我。
『我睡著了?』
「嗯。」
原來我想事情想到打盹了,還見鬼地夢到了我一直想忘掉的人。
現在的我八成臉色很難看,我想。
然後我看著眼前替我擔心的雯,突然心中一陣激動,就這麼吻了上去。

「主人?」雯藏不住眼中的驚訝,瞪大了眼凝視著我。
『沒事,就只是胸口有點熱。』
雯猛地抱了上來,非常緊,但是令人感到愉快,原來雯也會這樣啊?
還是該說,原來我也會對雯這樣?

『跟家裡聯絡過了嗎?』
「嗯,吩咐下去了。」
『我開始想念妳的後門了,做嗎?』
「好的。」雯在我耳邊吐息。

早先雯就做過水療,加上她有長年的經驗,可以說很熟練,
所以我拿出潤滑液,仔細塗抹過就讓雯以跨坐在我身上的姿勢,
在椅子上插入了她的後庭。

我們緊緊相擁,上下緩緩律動著,彷彿在進行著優雅的雙人舞蹈,
此時我深深地察覺到,我們真的跟以往不同了…

『妳需要項圈嗎?我們可以訂做一個。』我想,她值得。
「主人,雯只要用平常的那一條就好了。」雯微笑著說。
看著雯的笑容,我好像心跳漏了一拍,突然很想做一件事。

我在雯的胸口種了一個大大的草莓,嗯,我的。

※※※

我們錯過了午餐時間,所以在令人尷尬的三點鐘吃著下午茶。
『芹,我想跟妳商量一件事。』
「我知道!主人想找小爸爸!」這鬼靈精。
『嗯,不然我不知道怎麼面對蕭先生。』
「好哇,芹就是怕爸爸會欺負主人才跑出來見你的~」
真是令人恐懼的理由啊。
「小爸爸以前在家裡吵架的時候說過他要去加州。」
「後來芹有蒐集很多小爸爸的消息唷~」芹繼續說著。
「只要能連到家裡的伺服器,芹就能取得那些資料了!」
『好,晚點雯會請人帶來新的電腦,網路也將請專人來昇速。』
『三樓有空房間,到時候妳就在那裏使用電腦吧!』
至少還有點線索,有消息以後再想辦法連絡或是派人過去好了。

「芹會努力幫主人忙的!」
『我知道妳在打什麼鬼主意,說說看妳想要什麼吧!』
「報告主人,屁屁!」芹開心地對我眨了眨眼。
『我都想打妳屁屁了。』
『話說,妳找到我的那天是不是在算計我?』
「嘿嘿嘿,芹有沒有很成熟呢?」
我給了她屁股一巴掌,哼。

傍晚,雯家裡的貨運將電腦以及要搬入這裡的各種生活用品都帶來了。
兩個資訊部門的員工被叫來幫忙芹,在裝好電腦以後,
似乎就馬不停蹄地開始從事她的駭客行為,動作頗具效率。
而雯的部分由於連傭人都來了,所以雯的房間布置得非常之迅速,
短短兩三個小時就幾乎將所有大小事物安置妥當,九點不到就全部完工。
至於保全部分,在家裡四週,特別是監視器照不到的角落都有安排人手,
目前似乎安排了六到七位保全,並有輪班制度24小時監控。

事情大致處理完畢,待其他人都離去後,我問了一下芹目前的狀況。
「主人,爸爸似乎將搜索範圍縮小了很多…」
「可能這一兩天就會找到附近了。」沒想到蕭先生動作這麼快!
是不是因為那天芹在雨中找我,自己沒有交通工具,
而我家離那邊開車也並不是很遠,所以只要附近有哪個監視器有拍到,
就能大大縮小範圍呢?
『小爸爸的消息如何?』
「主人,小爸爸在現在工作的地方有留下聯絡方式唷~」太好了。
「不過只有找到Email信箱而已,小爸爸不喜歡被別人打擾。」
『芹,那就趕緊跟小爸爸聯絡吧!』
於是我請芹寄信告知我們現在的情況,當然是隱惡揚善的方式,
然後留下聯絡電話以及住址,接著就是靜候佳音了。

※※※

忙碌了一晚後,我摟著雯跟芹的腰,在客廳的沙發上發著呆。
將來我們到底該何去何從呢?就這樣一邊思考著,一邊雙手在她們身上游移。

然後我看到雯跟芹對望了一眼,在我還沒來的及思考那是什麼意思的時候,
她們合力將我的褲子連同內褲脫下,兩個人彎身下去開始了雙人口交!
兩雙濕潤的嘴唇貼著肉棒根部,吸附住砲身慢慢往上親吻,
舌頭一起纏繞上來塗上大量的口水滑動著,由於這雙重的刺激,
我身體甚至抖了一下。

接著更刺激的來了,雯一口含住龜頭,開始了熱情而又仔細的吸吮,
舌頭伸出來抵住繫帶前後舔動,同時芹在下方含住我的兩個寶貝,
手指還不安分地爬到了後門附近,兩個人狂熱地朝著我肉棒的各個部位進攻,
雯吐出了肉棒就換芹接住,芹吐出了就換雯接住,
我硬挺的陰莖就這麼帶著滿是雯與芹的口水,以及我自身的分泌物,
不停交替著來回抽插雯與芹的兩對嘴唇。

被她們套弄到後來我終於忍受不住,脫下兩人的褲子,
先讓芹面對我跨坐在身上,將肉棒用力挺入,有節奏地上下擺動起來,
這時雯當然也沒閒著,舌頭在我與芹的結合部位不停妖嬈地舔來舔去,
差點我就這麼直接射在芹體內了,於是我趕緊先將肉棒拔出,
讓雯與芹呈69姿勢躺在沙發上,雯趴在上面,屁股面對著我,
芹就這樣躺在沙發上看著我沾滿淫液的肉棒大力貫入雯的蜜穴,
做著深淺交替的活塞運動,然後我拔出肉棒立刻插入身下的芹嘴裡,
只聽到芹噗啾噗啾地吸出非常淫靡的聲響,我又轉而將肉棒送入雯體內,
就這樣不斷地抽送著。

最後我讓兩人跪在肉棒前面,以臉部迎接我的噴發,這次我非常滿足,
射了非常多在她們臉上,看著她們互相舔弄著對方的臉頰將精液吃下,
非常的有快感。

※※※

深夜時分,雯與芹都在三樓各自的房間內,而我在臥室的沙發上看著書。
正想著要將芹叫下來準備就寢時,芹正好出現在房門口,朝我撲了過來,
然後她緊抱著我,將臉埋在我胸口,輕語呢喃著:
「主人,芹今晚…不想睡。」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