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衣櫃》#13 by 鏡留心華


隔天一早,我們就特地請雯家族的特約醫生來家裡看診,
慶幸的是都是些皮肉傷,並沒有什麼大礙,只是需要很細心的照顧跟上藥,
才不會留下疤痕,我被醫生罵到臭頭,跟來的女傭也沒給我好臉色看。

這還是第一次我在雯身上造成這麼多傷痕,比初見面時所做的還要嚴重。
當初為了讓雯從行屍走肉的狀態下脫離出來,我做過頗嚴格的調教行為,
但那都是在神智清醒的情況下做的。

通常在鞭打她的時候,心裡總是夾雜著很多奇妙的感受,
雖然那很複雜,但這個行為能夠很密切地將我與雯連繫在一起。
不過這次不同,我是在已經狂亂了的情況下鞭打她的,
打了幾下自己都不記得了,失卻了這種連繫感的鞭打,
只是單方面的施虐而已,而雯竟然承受住了,
不但沒有逃走,也沒有做任何抵抗,或許正因為這件事只有她做得到吧。

為此我滿心的歉疚與懊悔,
但雯一直不以為意,感覺很幸福似地老牽著我的手不肯放開,
我想,我們之間的羈絆再也無法解開了。

經過一些簡單的上藥、包紮後,醫生以及女傭都離開了,然後我開始親吻雯。

我將嘴唇輕輕地覆蓋上去,小啄了一下,然後再包覆住她柔軟濕潤的雙唇,
柔和地吸吮著,享受著片刻的寧靜。
由於雯收下了我所有激烈的情感,此時此刻只剩下一片柔情能夠向她傾訴,
於是我們就靠著這個淡而悠長的吻傳遞著彼此的意念,
周遭所有的色彩、聲音都消失了,彷彿世界上除了我們之外再也沒有旁人,
這個吻就這樣不斷地旋轉重疊著,進行了許久,
我呼喚著她,她回應著我,彼此撫平了對方所有的傷痕。

然後我們開始了沒有芹的生活。

※※※

接下來的數週,除了工作以外的時間我都在幫雯敷藥以及更換紗布,
洗澡的時候當然也只能用濕毛巾擦拭,這段期間一邊照顧她,
一邊看著她逐漸痊癒,心裡面總算是鬆了一口氣,幸好沒留下什麼疤痕。

至於尋找芹的小爸爸這件事,在家裡的電腦中芹有留下一些資訊,
除了定時寄信聯絡以外,雯有請人在當地尋找該公司是否確實存在,
並且也在尋找相關地點,如果有找到的話到時再親自登門拜訪。

等雯痊癒的差不多時,我跟雯在週末前往蕭先生的住處試圖交涉,
但是到底該如何跟一個連圈內人都當他是瘋子的人溝通呢?
眾所周知蕭先生的確是個非常怪異的人,但他總有他的行事風格,
此行至少能夠試探一下有沒有什麼轉圜餘地。

不過在芹這件事情上我想通融的可能性非常低,辛苦封鎖消息這麼多年,
而且還很強勢地將芹帶回去,想將芹帶出蕭先生家談何容易?
他們畢竟是父女啊!而且芹身上也毫無受虐待的痕跡,我該找什麼理由呢?

果不其然,在警衛室告知來意時,雖然蕭先生願意以電話通話,
但是其內容實在是令我心中膽寒,蕭先生他說:
「你該感謝我的女兒,不然我一定好好疼愛你。」
「想談條件是嗎?可以,你今天是帶女奴出來的吧?」
「你的女奴只要能滿足這裡的所有人我就願意把女兒交給你。」
「其他一切免談,否則就不要再出現在這裡了。」
竟然來這一招!太陰險了,抓住我們的心理弱點,而且…
雯聽到這段話竟然立刻轉身就要朝裡面走!
我趕緊抓住她的手,猛力將她拉回我懷裡,然後就這麼不發一語地帶雯回家。

※※※

現在可好了,我又多一件令人擔心的事情。
要是雯跑去蕭先生那怎辦?她剛的舉動令我既生氣又恐懼。
那很明顯就是在設局讓雯跳啊!滿足那裡所有人?雯不被玩壞才怪!

下車後,我怒氣沖沖地將雯帶到客廳,要她跪著,然後蹲下來凝視著她。
『告訴我,妳的身體是屬於誰的。』我語氣非常嚴峻地說。
「報告主人,雯的身心都是屬於您的。」雯不敢正視我的視線,低著頭說。
『那妳剛是替我做什麼決定?』
「主人…雯…雯不敢。」雯囁嚅著說。
『主人什麼?妳還當我是主人嗎?』我大吼。
『我要妳認清自己的立場,抬起頭來!』
「是的,主人。」
然後我賞了她熱辣的一個耳光。

隨著清脆的巴掌聲響起,雯的臉頰有一邊紅了起來。
「謝謝主人的教誨。」
『不准妳再有這種想法,知道嗎?』
「是的,主人,雯知道了。」
『臉轉過來。』
另一邊的臉頰,我再度給了她一個響亮的耳光。
『知道了沒有?』
「謝謝主人,雯知道了。」
然後我站了起來,背對著雯,繼續說:
『妳那麼聰明,為什麼連這種簡單的伎倆都不懂?』
『要是妳被玩壞了,以後誰來服侍我?』
我的聲音是不是在顫抖?
『雯,妳也要為了我而犧牲嗎?』
我這滿腔的憤怒完全是出自於恐懼啊…

雯是不是聽出來了?她保持雙膝跪地的姿勢,爬了過來,
緊緊抱著我的雙腿,以惶恐的語調說:
「主人,對不起,雯知錯了,對不起,對不起…」
『我想今天得花點時間徹底讓妳明白一件事。』
『妳,是屬於我的。』我的語氣…還像個主人嗎?就是冰冷不起來。
「是的,主人,請主人教導雯。」
雯雙膝跪地,雙手貼著地面,額頭緊貼雙手朝我拜伏著。

由於雯背上的傷才剛好,我不能鞭打她的背部。於是…
『脫光躺著。』我坐在沙發上命令著。
雯迅速將身上的衣服全數脫下摺好放到旁邊的椅子上,然後對著我躺好。
『自慰,弄溼點。』
雯開始掰開她的蜜穴,一隻手揉著陰唇,一隻手對著陰蒂按摩起來。
『停。』
然後我將腳的大拇指插入雯的小穴,緩慢地抽動起來。
左腳完了,換右腳,雯很快就溼得一塌糊塗。
『起來。』
雯雙手撐起身子,我開始用腳踩踏她的乳房,然後用腳趾用力夾住乳頭。
「啊…」雯發出了甜蜜的哼聲。
『舔。』
然後雯恭敬地抬起我的腳,以斜仰著的姿勢扶著小腿,從腳跟開始舔起,
再到腳底板,最後一跟一跟含住腳趾仔細地清理,直到兩腳都舔舐完畢。

『起來,跪好。』我要雯直挺挺地跪在我身前。
『告訴我,妳的性器官是屬於誰的。』
「主人,是屬於主人的。」我一掌甩在她左邊的乳房上。
『只有我才能使用,知道嗎?』
「是的,主人,雯知道了。」我又一掌打在雯右邊的乳房上。
然後我雙手抓住了這一對豐腴的奶子。
『讓我再清楚明白的告訴妳一次。』
我開始用力抓緊雯的胸部,揉捏起來。
『妳,就是我的肉便器。』
用力,再用力,直到整個豐滿的胸部被擠壓到變形。
「是的,主人,雯是您的肉便器。」
『專屬的。』
「是的,主人,雯是您專屬的肉便器。」
然後我鬆開了雙手。

我含了一口痰,吐到桌上。
『舔掉。』
雯乖乖地雙手扶住桌子,低頭到桌面上用舌頭舔掉了它。
『跪趴在上面。』
然後雯跪到桌子上趴著,雙手握住桌緣。
我替雯戴上項圈以及眼罩,然後拿出麻繩,開始綑綁她。

夜晚,才剛要開始。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