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衣櫃》#14 by 鏡留心華


我跟雯到底是不是愛著彼此呢?或許我們愛的是對彼此的束縛吧!

芹的離去,令我感覺靈魂像是被打穿一個洞一般,
但要是連雯都失去了呢?我連想都不敢再想下去。

我用麻繩將雯的手臂與身體先以數個繩圈綁住並打結固定,
再繞繩過胸部以交叉的方式將乳房綁的高聳挺立,
接著在背部再多繞了兩圈並綁幾個結以後,
開始從腰往下半身綁起,先以8字形的方式在腰部跟跨下繞圈綁好,
然後將小腿先做個單柱縛,再以8字扣綁住大腿,大腿上再多綁個繩圈,
完成一個太股縛後,另一邊也比照辦理,最後呈現出M字跪趴的狀態,
雯成熟的下體就這麼凸出顯露在桌子外緣,
性感、濃密、經修整過的陰毛清晰可見,
最後我再將雯的手腕及腳踝處用繩子繫到桌腳上,並留下點空間避免綁太緊,
讓她就這樣趴著固定在桌面,桌子前端是嘴巴,末端是小穴。

由於雯戴著眼罩看不見,我脫下褲子,將肉棒伸到雯的鼻子前方。
『雯,告訴我,這是什麼?』
「報告主人,是主人的肉棒。」雯將臉貼近我的下半身,用力吸起氣來。
我將臉盆擺到下方,避免雯等下弄髒地板不好收拾,
然後開始用肉棒拍打雯的臉頰,只見雯一臉享受地迎接著。
『接下來,我要妳好好感受主人的存在,知道嗎?』
「是的,主人」
『五十下,好好數。』
「是的,主人」
我將肉棒前端抵住雯柔嫩的雙唇,讓她輕輕地張大嘴巴並銜住,
接著雙手抓住頭部以最大的力氣插了進去,直接衝撞到喉嚨深處,
這時能感覺到有股充實感從下半身蔓延開來。
「一…」肉棒往外拔時,唾液跟著被拉了出來,雯口齒不清地數著。
我再次以令人窒息的方式突入她的口腔深處。
「二…」
「三…」
雯死命地用被綁著的雙手抓緊桌沿,一次又一次承受我的撞擊,
到後來開始作嘔,肉棒拔出時總會嘔些東西出來,但我仍然繼續下去。
「三十…」
『感受到了嗎?』我拔出肉棒,讓雯稍做休息。
「主人,雯感受到了,主人的好大,好熱…」雯輕輕喘息著說。
雯眼淚鼻涕都流了出來,連同大把的口水,但她臉色泛紅,開始興奮了。
我也享受著蹂躪不能動彈的雯的感覺,繼續將接下來的二十次完成。

『肉棒清乾淨點。』
讓雯稍做清理後,我移開臉盆,到二樓拿了潤滑液、震動棒以及低溫蠟燭。
『看看妳這淫蕩的小穴,都還沒碰就溼成這樣!』
我繞到桌子後端,看著雯凸出到桌外的屁股,淫水都滴到地板上了。
然後我用手指在雯的屁股上遊走,猛地大把抓住雯渾圓肉感的雙臀,
揉捏起來,接著開始拍打,在各處以大小不一的力氣拍出聲響。
「啊…」雯的屁股遭到激烈的玩弄後,發出了哼聲。
「主人…雯…想要…雯很想要…」
『告訴我妳想要什麼?』
「報告主人,雯淫蕩的小穴…想要主人又粗又大的肉棒…」
『等等就給妳。』
我在雯的陰戶四周塗上潤滑液,開始用強力的震動棒刺激陰蒂。
「啊啊啊───」
同時也用手指插入勾動著陰道,在雙重刺激下,雯很快就高潮了。
我沒等雯高潮結束,立刻扶住她的腰部,將陰莖直挺挺地貫入。
「啊…主人…好棒…主人的肉棒…好舒服…」
雯的身體雖然被固定住,但她還是微微地弓起了身子,嬌媚地叫出聲來。
然後我點燃兩根蠟燭,用較大的角度開始讓蠟加快速度滴在雯的背部,
一滴,兩滴,三滴…
只見燭火緩緩地燃燒,紅色的蠟油在雯的背上不停地開出鮮豔的花朵。
「啊啊啊!!…哈啊──」雯吃痛發出聲音,隨即亢奮地喘息起來。
「主人…幹我…幹我…啊…」充滿情慾的催促聲使我更加堅挺。
雯下體被肉棒進出著,大量的淫液讓撞擊的聲響更添淫靡色彩,
同時背部不斷地被蠟油刺激,雯扭動著身軀,開始狂亂並歡愉地淫叫出聲。
「主人,雯…要去了,要去了…」
『去吧。』我抓緊腰部,加快了速度。
在幾次猛烈地衝鋒以後,雯以幾近野獸般的浪叫聲到達頂點。

然後我解開麻繩確認綑痕,大致按摩一下,將雯身上凝固的蠟也除去,
帶她到二樓浴室沖洗身體以後,對雯進行了時間較長、較為仔細的浣腸。

※※※

『雯,我們還有別的辦法,不要傻傻地跑過去,知道嗎?』我再度叮嚀。
「是的,主人,雯知錯了…」
浣腸後,雯跪在浴室裡面,我倚著洗手台跟雯再三告誡。

『我會繼續讓妳認清自己的立場,下次才不會擅自作主。』
『趴著。』我命令。
雯乖巧地趴好,將屁股面對著我。
『掰開妳的屁股。』
雯將雙手放到屁股上,撥開了臀瓣,露出她久經鍛鍊的美味後庭。
然後我開始用灌腸用的針筒將水注入,總共注入兩管約1000cc。
塗上潤滑液,塞入肛塞後,我讓雯開始套弄肉棒直到整個怒漲起來。
『趴好。』
雯站立著趴到洗手台前,我拔出肛塞,從後方挺入熱脹的陽具。
「嗯啊…」
雖然早已習慣這樣的進入方式了,但她現在可是先被灌了大量的水。
『忍住。』
我抓緊雯的腰部,猛烈地開始了對雯後門的衝刺,撞擊聲不絕於耳。
「啊…啊…主人,這樣好有感覺,好舒服,好舒服啊啊啊───」
肚子裡的異樣感覺,忍耐加上肉棒抽送的刺激全部化為快感,雯在淫叫著。
我繼續狂抽猛送了一小段時間後將肉棒拔出,
只見到一股水柱連同令人羞恥的放屁聲從雯的菊門激射而出,
雯解放的聲音迴響在整個浴室內。

由於早就浣腸過,所以地板上也只是水而已,用水沖一下就洗淨了,
接著我要雯躺在浴缸裡,對著雯全身灑下尿液,這是屬於我的證明。

最後我躺在床上,等沖過身體的雯跨坐到我身上,
肉棒緩緩插入雯那早已布滿愛液,濕潤不已的小穴裡開始新一輪的活塞運動,
雯在剛剛由於經過一連串的調教,高潮了不知道多少次,
所以在極度敏感的狀態中迎接我的噴發,我們一起邁向了高峰。

完成今晚的調教之後,我將雯的雙手綁起來,繫在衣櫃的架子上。
『雯,妳在衣櫃裡好好反省。』
『在我確定妳真的不會再有那種念頭之前,妳就在這睡。』
「好的,主人。」雯溫順地回了話。

就這樣,我再次將珍惜的人綑縛在衣櫃裡。

※※※

跟蕭先生既然沒有溝通的可能性,最後也只好把希望放在芹的小爸爸身上。
這段期間雯也不是沒有跟我討論過要不要由家裡人出面施壓,
但這勢必代表著要將蕭先生有女兒的事情公開,這已經有極大的風險,
畢竟這種事情一來雯家裡沒有立場做這件事,
二來這樣公開很可能立刻就將受到蕭先生的報復,我不建議這麼做。

而芹的小爸爸方面,不但寄信杳無回音,雯請人過去也找不到公司所在地,
似乎那間公司是一個空殼,而信箱可能也是會轉寄到另一處,
後來想到的辦法是在芹留下來的資料裡,找到最近小爸爸有出現過的地點,
然後再去附近找尋線索。

最近一次紀錄,似乎是因為什麼原因,在幾年前她有回過台灣一次,
之後就下落不明了,而那個消費紀錄,竟然是在台東的溫泉旅館!?

於是我跟雯就有了個渡假的好理由。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