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衣櫃》#15 by 鏡留心華


我與芹的關係會建立的如此自然又迅速,是在特別的前提下造成的。
在相處的那幾天之中,並沒有對芹有實質意義上的調教行為,
她只是全部接受了我而已。

而我跟雯則是不斷地透過調教的作法來加深彼此的關係,深刻地相互理解,
最終那關係成為了再也解不開的羈絆。

我不知道哪一種才是對的,才是好的,或許永遠也沒有答案。
我跟雯已經是無法分開了,然而現在我們卻在追尋著芹,
事到如今我也不想繼續去思考什麼對與錯,只想先照著心中的感覺走。

在這件事情上,除非蕭先生在帶芹回家後有對她做了什麼不恰當的舉動,
否則我沒有立場強制將芹帶出來,現在所能做的,除了交涉以外,
就還是交涉…只是目標改為芹的小爸爸。

如果一切的方法都行不通,而我又能確定芹在家裡過的不錯的話,
其實也不是非得要將芹據為己有吧?雖然我是這麼告訴自己的,
但是想到芹離去時的面容,還是一陣難過,至少…還想再見她一面。

雯的存在意義畢竟跟芹還是不同的,在我眼中的芹,
就像是即將羽化成蝶的蛹,總期待著她將來能蛻變出美麗的羽翼,
或許這就是當初帶給我悸動的源頭,也是我想佔有她的原因,
我想要芹為了我而綻放,就像是荒漠中開了一朵純潔高貴的白百合,
以強烈的生命力豐富荒蕪的沙漠。

不過雯開花的可能性在一開始就遭受到破壞,雖然後來我伸出了援手,
但這也導致雯只能在與我建立的重重束縛之中,才能散發出屬於她的光芒,
其實,在黝暗的世界裡發出光輝的雯,反而異常地吸引著我。
我是不能也不會做出拿雯去交換芹這種蠢事的。

現在的做法,就是先找到小爸爸並且盡量跟她交涉,其他,再說吧…

我跟編輯請了假,提早寫了幾份稿子跟資料交上去,並且做了一些事前準備,
聯絡在當地的友人,並將相關資料交給一家相當有威信的徵信社處理,
隨時保持聯絡,一有新消息就會通知他們,然後很快地就動身前往台東。

※※※

這天我們起了個大早,將前一晚準備的行李放上休旅車以後就出發了,
從雪山隧道走起接到省道,不久後到達礁溪,我開的不快,但因為天色尚早,
也沒什麼溫泉好泡的,於是就立刻往宜蘭走,經過羅東到達蘇澳,
然後開始走蘇花公路,說實在的我不但討厭走這種長途旅程,
更不喜歡這種險峻的路線,從蘇澳起過了兩三個小時後總算到達花蓮,
此時大約中午時刻,我們找了地方用餐並在車上稍事休息。

接著從花蓮走山線,途中經過一些鄉鎮,但我實在沒什麼心情下去晃,
只想早點趕路到那間著名的旅館先泡個溫泉再說,所以繼續往南走,
進入台東池上鄉以後,繼續經過關山、鹿野到達台東市,花了三小時左右,
最後終於抵達目的地知本,此時接近下午五點了,辦理了入住手續後,
我們就進到房間將行李卸下,準備先泡一次溫泉,但此時我想…

『雯,過來這邊。』
「好的。」
雯柔順地走了過來,我牽住她的手,將她抱到床上,開始解開她的衣服。
『我要妳帶著屬於我的痕跡去泡湯。』
此時我已經將雯脫了個精光,白嫩的肌膚裸露在我的眼前,
碩大飽滿的胸部,帶點粉紅色的乳頭,性感的腰部曲線在在挑起我的慾望,
雯富含情感的雙眸凝視著我,等待我下一步的舉動。
我一頭埋入她的雙峰,開始激烈地親吻、吸吮著她,
然後一個又一個地在雯的身上開出紅色的花朵,雯嬌媚地喘息著,
抱著我的雙手越抓越緊,下體逐漸濕潤了起來。
我將她轉過身子,在背上繼續讓屬於我的烙印不停地綻放下去,

接著我讓雯面對著我,抱她起來,讓她以蹲坐的方式從下方進入她,
我們激烈地擁抱著做愛,雯豐滿的乳房在我胸口的擠壓下整個變了形,
她很溼,非常溼,我抓緊她的臀部,很快地就在雯的體內噴發。

然後我立刻拿起雯的內褲替她穿上,告訴她說:
『妳就這樣帶著我的痕跡、我的氣味去泡湯吧。』
「是的,主人。」她現在的表情非常煽情,我突然覺得還不夠。
『等等,妳過來。』
「好的。」雯此時只穿著黑色蕾絲內褲,順從地又走回床邊。
『舔。』
我坐在床邊,要雯站立著彎下身來套弄肉棒,雖然剛剛才射過一次,
但是由於現在很來感覺,雯的技巧又好,陰莖很快地就又硬挺起來。
然後我抱住雯的頭部,讓雯吸吮出啵啵的聲響,手口並用地加速刺激著我。
『要射了,含著。』
就這樣將精液射在雯的口內。
『打開來我看看。』
「啊──」
『很好,妳就這麼含著去泡溫泉,沖澡時才能吐出來。』
雯輕輕地點了頭。

我們住房的建築內是有泡溫泉用的風呂,但外面小山坡上的只有住客才能使用,
所以當然是先到那裏享受泡湯之樂,到男女湯門口時我們就分開進去了。

我泡溫泉通常都很快,所以在外面等待了一點時間雯才出來。
『雯,這樣泡溫泉,有感覺嗎?』
「報告主人,雯有點害羞…」雯坐在我旁邊,講話有點扭捏起來。
「但是想到這是主人做的,就…」
『就有快感了是吧?』
「嗯。」
『走,我們去吃晚餐。』我挑逗似地摸了一下雯的屁股。
「好的,主人。」
我牽起雯的手,回房間放好衣物後,前往餐廳用晚餐。

至於芹的小爸爸,我準備等用餐後再找服務人員詢問。

※※※

晚餐後,我開始根據消費紀錄尋找可能做這些服務的相關人員詢問,
各種服務人員包括餐廳、客房、櫃台等,比較麻煩的是沒有小爸爸的照片,
所以只能以她的本名以及當時的消費資料尋找,還好她本身是個特別的人,
最後是問到消息了,為什麼會問得到原因倒也真有趣,原來她有個好聽的綽號,
然後她在這邊住的期間內也都要服務人員這麼叫她。

因為有發生不少小事件的關係,所以雖然事隔幾年大家都還記憶猶新。
最特別的就是她在泡湯時老往男湯跑,造成很多人的困擾,
而且屢勸不聽,最後還特地在泡湯處要人盯著她有沒有出現。
後來還問到有幾個人說當時聽說她要在這附近住下來,只是不知道要做什麼。

於是我們就從這條線索開始,先賄賂幾個旅館人員取得當年的各種紀錄後,
再跟聽來的消息彙整給徵信社以及一個當地有點人脈的友人,
請他們開始搜索,最快應該明天就會有眉目了吧?那就明天再說吧!
反正再急也不可能今晚就搞定,而且事先請了假,時間算是很充裕。

我牽著雯的手,點了兩杯飲料後,一起到中庭的咖啡吧聆聽鋼琴演奏,
享受著片刻悠閒時光。

我們坐了好一段時間,周圍客人三三兩兩坐著,有的看書,有的低聲談笑,
而雯靜靜地看著鋼琴家曼妙地彈奏,偶爾拿起高腳杯啜飲幾口小酒,
我則是舒坦地靠在椅背上,放鬆地聽著音樂,要是這時能來根淡菸就好了。

然後我伸手把雯靠在桌上的左手拉了過來,右手抓著手掌讓掌心朝上,
對著雯說:
『雯,現在想像一下,把手掌當成是妳的小穴。』
我凝視著雯,左手開始在手掌上被我視之為陰蒂跟陰唇的部分愛撫起來。
『主人…啊…』
雯輕啟朱唇,極為細小的聲音從中流露出來,鋼琴聲掩蓋了她的話語,
但卻遮掩不了她逐漸蕩漾的神情。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