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衣櫃》#16 by 鏡留心華


深夜時分。

厚重的窗簾已被拉上,房間內只剩下沙發椅旁的檯燈微弱地亮著,
在靜寂的夜裡,雯煽情的吸吮聲迴盪在黝暗的房間之中。

雯裸著身軀跪在我身前,仔細地舔弄著我下體的每一吋肌膚,
沾滿唾液的肉棒怒漲著接受雯的服侍,而我正極力思索著事件的始末。
我拉住雯的頭髮,往喉嚨深處突然頂了進去,以一種懶散的口氣對雯說:
『步調慢一點,我在想事情。』
「是的,主人,非常抱歉。」雯以一種撫媚的語調輕聲回答。
我暫時不管她散發出的誘惑訊息,試著釐清事情的脈絡。

跟雯相處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最近她給我的感覺實在有些怪異,
但又說不上來是哪裡不對勁。

芹的部分,她的純真熱情與提到處罰時的恐懼態度、向我不斷撒嬌的那個晚上、
臨去前的堅決神情…

芹的小爸爸呢?他能這樣蒸發了十年,也太冷淡了吧…

蕭先生呢?他平時是怎麼跟芹相處的?他是怎麼看待我收留芹這件事的?
他做的所有動作看上去都很合理啊…
或者該說,這整件事情合理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從頭到尾進行得太順暢了。

我腦中突然浮現出一個很奇怪的想法。

我嘆了口氣,語調和緩地對雯說:
『坐上來。』
「是。」
雯順從地將手搭到了我的肩膀上,然後跨坐上來,男根一下子就沒入到體內。
我抱住雯微微流著汗、無比熾熱的肉體,雯也將手環繞著我,
雖然不知道進入她過多少次,但內心深處似乎總能在結合時感受到一點波動,
我想,早在多年之前,自己就已經陷入在名為雯的漩渦裡面了吧!
『雯,妳是不是跟蕭先生說過些什麼?』我柔和地問出了銳利的問句。
雯的身體陡然一震,陰道立刻緊縮,由於我們相連著,我能感受到她的震顫。
唉,我們總是這樣,誰都瞞不過誰吧…
「主人,我…」
雯聲如蚊蚋,注視著我的眼睛失卻了焦距,彷彿在海洋中迷失了方向。
『沒關係,妳不用回答了。』我大致上可以把整件事情串連起來了。
「主人,我…」雯以惶恐的聲音,顫抖地重複了上一句話。
『不用說了,我不怪妳。』我用無奈的眼神看著她。
『妳沒有安全感、沒自信、自私、貪婪又常對我耍小聰明。』
雯膽怯地看著我,環抱著我的雙手喪失了力氣,無力地垂了下來。
『但我就是喜歡這樣醜陋的妳。』
雯聽到這句話後,突然將身軀整個壓上來,將我牢牢抱緊,
臉頰緊靠著我,接著我的側臉開始有了溫暖濕潤的感覺。

該來的還是會來,這一切總是會發生,雯頂多也只是加速事件的運行罷了。
我就順勢而為吧!反正我覺得受到教訓大概也是她所期望的結果。

雯抱著我哭哭啼啼的,一時之間我也沒其他辦法,只好拍拍她的背跟她說:
『好了,別哭了。』
『等一下我會好好修理妳。』這句話用溫柔的語調說出口,還真是沒有說服力。
「好…」姑且算是安慰了一下後,雯漸漸停止了哭泣。
我們胸口緊貼著,雯的心跳聲清楚地傳達過來,撲通撲通地跳得飛快。
『現在,還是先滿足我吧。』
「是…」
我抓住雯的腰部,使勁往上頂了進去。

※※※

很快地在隔天傍晚就收到徵信社捎來的消息,原來芹的小爸爸就住在這附近,
她跟友人在此開了間民宿,幾年來都隱姓埋名在這附近生活,
要找到她只能用靠關係詢問的方式,不過有了之前的那些資料倒是好找多了,
於是我就打了電話連絡,雖然不是本人接聽,但結果是她很爽快地答應見面,
時間就約在再隔一天的中午,在他們的餐廳。

「原來如此,你就是我女兒口中的主人嗎?」
「而妳,她叫妳雯姊姊吧?」
在餐廳待了一段時間後,終於從後方傳來了極具穿透力的說話聲,
聲音相當清晰,咬字清楚,短促而不急迫,短短兩個問句中隱含著一種力度,
我跟雯立刻轉過頭看向聲音的主人。

眼前的人長相相當中性,芹沒說過的話我還真分辨不出來她是男是女,
身材高挑但稍顯細瘦,外型兼具女人味與陽剛味,眼睛炯炯有神,
含蓄的視線隱含著銳利的光芒,面容頗為冷冽,
簡單的針織衫跟牛仔褲看似隨性,但有種從容不迫的感覺。

我立刻跟她表明來意跟立場,然後仔細地描述之前發生的狀況,
請求她在芹被帶回去軟禁這件事上幫忙,但她的回應極其冷漠。
「我對你們沒有任何興趣,跟你們會面只因為你們會帶來其他人的困擾。」
「而且,我女兒回家不是很正常的事嗎?」
「反而是想帶走她的你居心不良吧?」
「我都離開這麼久了,這件事跟我基本上沒有關係。」
我被她一連串冷淡的話語說的啞口無言。

不過由於我之前稍微有將事情串接起來,所以試著開口尋求突破。
『蕭先生或許是有什麼自己的想法,才會這麼強硬。』
『我猜想是不是跟您有關呢?』
小爸爸突然在極短的時間內身體僵住了一下子,雖然時間非常地短暫,
但由於我一直很仔細在觀察她,不想放過任何機會,所以還是發現了。
「哼,他只是拐了彎想把我誘回去吧?」
聽到這句話後,我突然愣了半晌。
我思索了很久的事情,她竟然一瞬間就看穿了…
只有我是平凡人嗎?還是她太過敏銳了?
「你還有沒有什麼話要說,沒有的話就請回吧!」
她看我一段時間不說話,已經準備要送客了,但我也沒其他的話好說。
只能在最後拜託她看在芹的份上再多考慮一下,然後只好就此離開。

我跟雯的台東之行,就在沒有明確結果的情況之下結束了。

※※※

芹的小爸爸是我完全無法捉摸的人物,不知道在那次見面以後她是怎麼想的,
但至少當時她僵住的短暫時間,讓我覺得事情似乎還是有轉圜餘地。
可是我無法強行運作任何事情,只能暫時靜待時間流逝,先觀察一陣子,
在經濟許可的範圍內雇用徵信社幫忙了解他們的動向。

我與雯就這樣平淡地過日子,每天我持續寫作、吃三餐、睡覺,
而雯辭去了工作在家裡專心陪我,我們持續著以往的生活,包括調教與做愛,
只是每當我們在做這些事情的時候,都會將衣櫃打開。

就這樣又過了約一個月,在某一天的下午我與雯在客廳看著電視,
家門口突然停了一輛外觀老舊的銀色LEXUS,
透過監視器我們看到駕駛走了出來,是個身型修長的中年人,留著一頭短髮,
中性的臉孔,剛毅的神情,銳利的眼神,這不是芹的小爸爸嗎?
但是她嘴唇緊抿,表情嚴肅,跟之前氣定神閒的態度相比,多了一點緊張感。

然後她到後座抱了個女人下車,往門口走來。
噢,天啊!是芹!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