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

《衣櫃》#04 by 鏡留心華


我想讓芹在衣櫃裡睡得更安穩些。

考慮到就算鋪上棉被,在衣櫃中睡覺跟躺在木板床上的感覺差不多,
不見得會舒服,所以昨晚我拿出以前住外地時的單人睡墊,
試著擺了進去,看來我以前真的挺克難的,
睡墊還真的小到可以放在裡頭,這樣以後她就能舒適地在裡邊睡覺了。

生活中多出了芹以後,才幾天就有很多事情要處理,
但我仍然必須將這些瑣事安排妥當,不能讓生活步調因此而脫序,
我喜歡所有事物都在掌控之中。

芹是個小麻煩精。

由於她亟需我陪在她身邊,或者該說將她綁在身邊,
因為透過項圈上的繩子與我相連接能使她安心,
所以上廁所的時候我總是要陪她,
同樣的我上廁所的時候她也總是跟過來,
雖然上大號時她就安靜地跪在外頭等也無妨,
但這樣我就難以好好享受這段時間了,
排便也是人生一大樂事的說……

一樣的理由,芹晚上在睡覺時雖然衣櫃門上有透氣的縫,
就算門全部關上也還會有光線透進去,
但她總是會將門留條縫,擔心我在她睡覺時跑掉,
後來就乾脆將鈴鐺交給她,直接放衣櫃裡頭了。

洗澡的時候也是這樣,我洗澡時,
她就乖乖待在淋浴間外面跪著,但問題是她很喜歡看我洗澡,
每次那雙大眼睛都興奮地直盯著我的身體猛瞧,
有時候還真的被看得有些不自在起來,而至於她,
除了前天那一次以外,都是我幫她洗的,以後也會如此吧。

現在芹可是屬於我的東西,我很愛清潔,
一定要把她洗的乾乾淨淨,然後再塗上保養品才能令我滿意,
前天光看時間長短,就知道她洗澡很隨便,
所以乾脆之後都由我來處理,
這樣每天也都能注意到她身體各部位的狀況。

她的情況不是什麼黏不黏人的問題,
跟遇到我之前發生什麼事有很大關係,
不過我暫時不想過問,現在只要讓她全心全意依賴我就行了,
畢竟芹這樣子的狀況對我來說沒有影響,
能夠照顧她令我感到很開心。

再來我得安排一下她的日常生活,總不能讓她無所事事,
這樣很快就會腐爛掉了。
就算想與她一同墮入地獄,我也想選擇文明一點的方式。

早上吃早餐時,我跟芹做了一些要求:
『芹,以後只要我在工作的時候,妳也要作功課,知道嗎?』
「什麼功課呀?」
『我會列書單要妳花固定時間閱讀一些書,
 但不會要求妳要多快看完。』
我希望她肚子裡有點墨水,或許將來能幫我點工作上的忙。
『妳也可以選擇看一些影片,我會適當分配時間給妳,
 如果妳都有乖乖的話…』

「我可以看主人收藏的A片嗎?」
接話接的之快,看來她腦袋裡都在想這個。

『其實這也是作業之一,但要在妳完成前面的功課以後…』
我淡淡地跟她解釋,但是看到她迫不及待的表情,
嘴角還是有點上揚了。
『每天基本上會讓妳看一兩個小時的。』
「謝謝主人~」她整個人撲了過來,開心地摟住我。

我捏了一下她的屁股,繼續說:
『然後還有晚上的實習時間,明白嗎?』
她不知道突然想到什麼事,
害羞地將臉埋到我胸口磨蹭起來。
「嗯…好的…請好好疼愛我。」她嬌羞地說。

這句話從哪學來的?
害我下體立刻充血了。

這兩天,芹一直處在沒穿衣服的狀態,
所以我硬挺的下體隔著褲檔直接頂到了她的私處。

『芹,我現在就疼妳。』她總是能輕易地讓我勃起。

我讓她跪在身前開始替我口交,
似乎昨天看那些影片讓她多學了點技巧,
她一邊輕柔地用手搓揉著我的砲身,
一邊用口水濕潤地塗在龜頭上,
然後含住龜頭冠,嘴唇吸附住溝狀部位,
舌頭在馬眼上挑逗的同時,開始收縮口腔,
這吸吮的強烈感覺讓我不禁叫了出來,
她實在太有天分了。

我享受著她的服侍,手開始在她身上游移,從耳朵開始撫摸她,
輕輕地按摩耳後,捏了幾下耳垂,
然後從頸部開始一路讓手指輕快地爬過,
停在鎖骨上,開始在周圍揉捏,
緩慢延伸至乳房上緣不停按壓著,
接著一口氣抓住她柔軟而有彈性的雙峰,
手指夾住乳頭愛撫起來,芹開始有了哼聲。

於是我止住她嘴上的吞吐,將她扶起,
右手在她私處外圍調戲了兩下,確定已經濕潤後,
讓她跨坐在我身上,抱著她,挺入肉棒。

「阿…主人…好舒服…」她很興奮。

我也亢奮了起來,但是由於剛才讓她舔弄太久了,
在奮力頂了芹數分鐘後,
就覺得快要被她夾的死緊的陰道榨出今早的第一發,
於是我只好將陰莖抽離,用手指代替肉棒先讓芹舒服,
但其實這時芹臉色已經整個潮紅,呼吸紊亂,
很快地她就到了。

我親吻了芹,望向她充滿情慾的雙眼,
給了她一個微笑。

『來,妳的追加早餐。』
我再次插入她嘴裡,在她熱情的吹奏之下到達高峰。

※※※

「主人~」
『嗯?』
「主人的女友是什麼樣的人呢?」
我在沙發上摟著她,一邊將運動衫套在她身上,
一邊接受她的詢問。

『她…』
『她對自己很沒有自信,極度缺乏安全感。』
我喝了口水,思索著要怎麼描述我與她的關係。

『六七年前我們認識的時候,是從主奴關係開始的。』
『她當時很徬徨無助,茫然若失,
 這關係算是在有些意外的情況下建立的。』
我也只會用這種方式指引她人生的方向。

「所以現在就是從經濟艙升格到頭等艙了嗎?」
她歪著頭問,我差點將水噴出來。

『不是這樣的,現在實質上仍然是相同的關係。』
『雖然我對她的感覺並非是男女之間的情感,
但我想擁有她,而她也需要我,
因為她心裡缺乏的部分,我能夠滿足。』

用特別的方法,我補充了一句。
不過她能滿足我的控制慾這部份則省略不提。

『但是她太沒安全感,總認為我隨時都有可能離開她,
 所以我就在所有人面前當她的男友,希望她能不那麼惶惶不安。』

『她需要能夠牢牢束縛到會出血的關係。』
我斟酌字句,謹慎而小心地說明。

『所以各方面我都嚴格地控制她。』
「其實主人根本就很喜歡這樣做吧!」
她對我眨眼,俏皮地一笑,我聳聳肩表示默認。

『她外貌並不出眾,算是挺一般的,
不是走在路上會令人回頭的類型,不過她的身材很好。』
我繼續說下去。
『雖然她對於自己過大的胸部感到很羞恥,
 總想盡辦法利用衣著隱藏住,但其實我很滿意。』
「比我大很多嗎?」她雙手托胸,作勢秤了一下。
『現在應該是F罩杯吧。』
「哇嗚~」

『其他部分就不用說了,本身她身材條件就不算差,
  這幾年間我又在各方面都鍛鍊過她,
  例如能讓腿部肌肉勻實,線條變得修長優美的一些運動方式,
  每天都規定她要做,該做的肌膚保養也大多都有。』

「主人也會要我運動嗎?」
『當然阿,這樣才會健康。』
她噘起了嘴,我知道她一定很懶得做這些事。

『她也算頗有才華,能力很出色。』
最主要還是她能很快理解我話裡想表達的任何內容。

『只是她太過內斂了,與人交際又很畏縮,
導致從學生時代開始到出社會工作都非常不順遂。』

『現在雖然有了妳,但我不能拋下她,
  她需要我,我是她的救贖,妳明白嗎?』
這件事還是得硬著頭皮說出來,畢竟遲早都要面對。

「她叫甚麼名字?」
『?』
我還在思考怎麼面對她的負面答覆,一時之間沒能反應過來。
「主人的女友呀,她叫甚麼名字?」
『我都叫她雯。』
「可以叫她雯姊姊嗎?」
噢,我明白了。

『嗯,當然,只要她可以接受的話。』我鬆口氣。

有種心情在胃裡翻攪起來,往上衝到胸口,一陣燥熱,
我摟住芹,給了她一個拍拍。

『她今天晚上會來。』
『我們準備一下好嗎?』
「嗯。」
還好有聊到這個話題,不然這件事還真不知道要怎麼處理。

「主人,可以請問一個問題嗎?」她嘟嚷著開始問我問題。
『妳問。』
「雯姊姊的嘴巴是幾顆星呀?」噢,又來了。

「主人有使用過她的屁屁嗎?」
『妳不是說要問一個問題?』
「那…」
「告訴我幾顆星就好~」她真是個好奇寶寶。

『她是我調教過後,擁有滿分口交技巧的女人。』
除了一些花俏的玩法沒試過以外,大概什麼技巧都會吧。

「哇。」
「那我也要調教~」
芹期待的心情全寫在臉上,眼睛閃爍著光輝,
我怎麼有種要被她調教的感覺。

『等妳搞懂什麼是調教再說吧,小笨蛋。』
我拍了她屁股一下,起身準備工作。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標籤